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佛得角 對 布基納法索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耶耶托尼:布基納法索博反彈 力擒佛得角

  我認為布基納法索於揭幕戰面對喀麥隆時表現十分好。他們不但曾經一度領先,表現更勝東道主喀麥隆,但之後球隊輕率地連績送給對方兩個12碼罰球,這正是他們落敗的原因。

  當我分析過比賽後,我看到喀麥隆的進攻並不危險,布基納法索成功令他們只能作出遠距離的射門。正因如此,我認為布基納法索依然信心十足地迎接他們今場第二場分組賽的賽事。

  布基納法索的隊長貝特蘭特查奧爾表現相當突出。他才華洋溢,一直希望可以將皮球傳到他腳下,參與球隊的組織,亦有能力掌控球隊的攻守節奏,所以他將會於今場關鍵一戰帶領球隊交出反彈表現的重要一員。

  不過佛得角於首輪分組賽賽事擊敗了埃塞俄比亞,如今壓力將會落在布基納法索的身上,如果今仗再輸一場就難以晉級淘汰賽了。我認為佛得角是一支攻守相當平衡的球隊,教練的部署得宜,進攻時十分有威脅,所以大家不要睇低佛得角。祖利奧泰華利斯雖然替球隊攻入奠勝入球,但加利洛迪古斯也十分有侵略性,所以布基納法索的後防要小心不要再犯下不必要的失誤了。

  今場賽事十分有趣,因為和局對佛得角來說也是一個十分好的賽果,但對布基納法索來說就絕對是非勝不可。看過他們揭幕戰對賽喀麥隆後,我認為他們的實力比佛得角高,預計今仗可全取3分而回。

更多关于"佛得角 布基納法索"的新闻

攻略动态

喀麥隆 對 埃塞俄比亞

耶耶托尼:非洲雄獅為保全勝誓破埃塞俄比亞對於東道主喀麥隆來說,能夠在揭幕戰擊敗布基納法索十分重要,相信他們今仗面對埃塞俄比亞的壓力也會大減。雖然他們於揭幕戰表現未達最高水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巴塞隆拿由新帥沙維接手領軍後表現仍然欠穩,上仗聯賽又告失分;今季回歸的老將丹尼爾繼續擔正並貢獻助攻,由前鋒盧克迪莊建功,並是此子連續兩場西甲取得入球。球隊兵源不足的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