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國際米蘭 對 祖雲達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米蘭仍有門將高達斯及前鋒馬田辛列安奴感染新冠病毒要隔離,但兩將都只是副選,影響不大;翼鋒阿歷斯山齊士近期頗受重用,今場亦有望擔正,改與迪斯高合演雙箭頭。


 祖雲達斯主力、傷癒復出不久的翼鋒費達歷高基艾沙剛戰又拉傷膝部韌帶
,上半場已退下火線,或要養傷至下月中,古路夫斯基今場將頂上;而近仗頻獲正選的摩斯堅恩,亦有機會再與剛戰有士哥的保羅戴巴拿在前線合作。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達斯(門將)、馬田辛列安奴(前鋒)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辛度(後衛)、丹尼路雷斯(後衛)、邦路斯(後衛)、 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近況


  國際米蘭以上季意甲冠軍身份,今場惡鬥上屆意盃盟主祖雲達斯。聯賽領頭羊國際米蘭近況理想,剛戰意甲擊敗拉素後,近4戰全勝,火力十足;今戰又有主場之利,對著近期回勇的祖雲達斯,當然不會輸蝕。祖雲達斯剛戰意甲後上殺敗羅馬,近期發揮明顯大有起色,勝率提高,對賽又不輸蝕。雙方狀態皆出色,預計在今場盃賽都可放開來踢,「入球」大更值博。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祖雲達斯2勝2和。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祖雲達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超盃:巴塞重建期难抗弗爆皇马

今晚西超盃4强上演「国家打吡」,巴塞隆拿喺沙特阿拉伯中立场遇上老对手皇家马德里。沙维回巢执教巴塞後,现时仍然处於重建阶段,近期成绩亦只属一般;皇马喺安察洛堤带领下重拾霸气 ……[详细]

非国盃:科特迪瓦登场蓄「细」抢分

今晚非国盃E组,赤道畿内亚硬撼科特迪瓦。科特迪瓦是非洲传统劲旅,今届赛事被视为争标分子之一,分组赛第一击定必以3分为目标,不过对手赤道畿内亚踢法硬净,面对强敌肯定死守,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