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超盃:巴塞重建期难抗弗爆皇马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西超盃4强上演「国家打吡」,巴塞隆拿喺沙特阿拉伯中立场遇上老对手皇家马德里。沙维回巢执教巴塞後,现时仍然处於重建阶段,近期成绩亦只属一般;皇马喺安察洛堤带领下重拾霸气,对住巴塞更加唔会手软,加上近4次交手皇马全胜,客胜信得过。(周四凌晨3时开赛)

 

巴塞隆拿今季因财政出现问题,焗住将球王美斯放走,搞到成绩跌Watt,季初主场曾以12不敌皇马,当时仲系由朗奴高文执教,输完畀皇马後,跟手又不敌华历简奴,会方忍痛怒炒朗奴高文,邀请名宿沙维回巢救亡。沙维接手後畀好多机会新人,活力有余但就略嫌经验不足,趁住冬窗重开着手换血,包括签入费伦托利斯,邀得老将丹尼尔回巢,借出菲腊比古天奴,可惜上场联赛面对中游球队CF格兰纳达,巴塞领先下只能同对手赛和11,再来源华体网有艾利加西亚勇战受伤,防守力进一步削弱,面对气势如虹嘅皇马,难免处於下风。

 

「银河舰队」火力充沛

 

皇马暂时位居联赛榜首,近期虽受疫情影响,个别主力上阵成疑,但莫迪历及洛迪高高斯均已复出,连夏萨特亦可候命。双箭头宾施马及云尼斯奥斯祖利亚状态大勇,入球齐齐达双位数,上场两人又合作协助「银河舰队」以41大炒华伦西亚,火力充沛,面对巴塞防线照样搵到食,客胜属信心之选。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非国盃:科特迪瓦登场蓄「细」抢分

今晚非国盃E组,赤道畿内亚硬撼科特迪瓦。科特迪瓦是非洲传统劲旅,今届赛事被视为争标分子之一,分组赛第一击定必以3分为目标,不过对手赤道畿内亚踢法硬净,面对强敌肯定死守,佢 ……[详细]

里奧艾維 對 唐迪拉

軍情里奧艾維上圈靠中堅曉高高美斯追和,並靠射贏12碼晉級,門將里奧功勞不少,今場繼續把關;今屆葡盃已入2球的加比爾仙奴有望升正,領導前線。唐迪拉中場丹達斯及烏拉圭翼鋒保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