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里奧艾維 對 唐迪拉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里奧艾維上圈靠中堅曉高高美斯追和,並靠射贏12碼晉級,門將里奧功勞不少,今場繼續把關;今屆葡盃已入2球的加比爾仙奴有望升正,領導前線。


  唐迪拉中場丹達斯及烏拉圭翼鋒保斯尼上圈各入一球,今屆葡盃也各入兩球;今場亦會再度與上圈也有入球的前鋒丹尼爾杜斯安祖斯合作。


  里奧艾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唐迪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達干卡維斯(後衛)


  近況


  里奧艾維上圈靠射贏12碼,淘汰葡超比蘭倫斯;球隊今季在葡甲一直守在前列,而且過往是葡超常客,今屆曾大勝另一葡超球會博維斯塔,今戰主場當然無懼唐迪拉進襲。唐迪拉上圈擊敗艾斯杜尼,今屆葡盃展示不俗火力,表現可靠。兩軍近年交手入球不少,今場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里奧艾維2勝1和。

更多关于"里奧艾維 唐迪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蘭大 對 威尼斯

軍情阿特蘭大首席射手杜雲沙柏達仍在養傷,但代替他的另一名哥倫比亞射手路爾斯梅利爾交足功課,剛戰意甲起孖,今場仍會領導前線;但荷蘭中場迪魯恩同場傷出,今場上陣機會不大。威尼 ……[详细]

赤道畿內亞 對 科特迪瓦

科特迪瓦的人民對足球充滿激情,所以能夠代表國家出戰非洲國家盃絕對是一件特別的事情。我還記得2015年奪冠回國時被成千上萬的國民包圍著,感覺就像上帝一樣。我希望科特迪瓦一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