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拿根亞 對 堤格雷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拿根亞轉用新領隊,由卡辛夏取代艾文達接掌帥印。進攻中場迪亞高華迪斯離隊加盟CF阿美利加.


  堤格雷斯獲新兵哥度華加盟,里奧費蘭迪斯及佐敦施亞拉已離隊。


  拿根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堤格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拿根亞上季聯賽沒有非常突出的表現,聯賽得5勝9和3負。他們於季後賽8強兩回合計2比2賽和堤格雷斯,但排名不及對手而被淘汰。


  堤格雷斯上季聯賽踢出一段強勁走勢,最終以第4名衝線,他們並於聯賽攻入26球,為攻力最強隊伍。不過,他們防守欠穩的舊毛病仍未解決,上季於季後賽4強鬥利昂兩回合踢成3比3,因聯賽排名不及對手而出局。堤格雷斯仍有一定進攻威脅,只是球員整體年齡不輕,而且過份依賴法國前鋒基格納。


  拿根亞今仗可以稍稍秤先,他們今季的進攻力不比對手差,有望擊破堤格雷斯的防線,尤其對手近3場作客賽事全敗。


  對賽


  拿根亞近4次對堤格雷斯得2勝1和1負,但最近一次交手落敗,於去年11月的季後賽0比1不敵堤格雷斯。

更多关于"拿根亞 堤格雷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联盃:格食格有力赢多铺 车仔平手盘拔刺

今晚英联盃4强次回合续演「伦敦打吡」,热刺返主场再斗车路士。首回合车仔赢2比0,表现高下立见,连热刺领队干地赛後都认低威,承认佢哋只系中游球队,想追亦有心无力,加上近9次 ……[详细]

意超盃:国米主场煞食可挫祖云达斯

今晚上演意大利超级盃,上季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主场火并意大利盃盟主祖云达斯。国米自2011年後,再度亮相呢项赛事,自然希望一尝捧盃滋味,以佢哋近10仗录得9胜嘅强势,有力再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