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超盃:国米主场煞食可挫祖云达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上演意大利超级盃,上季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主场火并意大利盃盟主祖云达斯。国米自2011年後,再度亮相呢项赛事,自然希望一尝捧盃滋味,以佢哋近10仗录得9胜嘅强势,有力再下一城。祖记上仗激战下惊险反胜罗马,耗力甚大,加上射手费达历高基艾沙重创收咧,对球队造成沉重打击,捧国米主胜详细看华体网为佳。(周四凌晨4时开赛)

 

国米对上一次捧走意超盃已经系2010年,佢哋喺2011年度意超盃12不敌AC米兰後,超过10年未再於呢项锦标亮相,当然非常重视今仗。国米今季改由施蒙尼恩沙基执教後,仍然保持强势,各项赛事近10仗取得91负,唯一败仗系欧联作客不敌皇马,单计主场更加系7连胜,锐不可当。

 

祖记激战过後体力输蚀

 

祖云达斯上季捧走意大利盃,得以连续第10届角逐意超盃,不过祖记今季表现欠佳,现时仅排联赛第5位,周一凌晨意甲作客罗马,喺落後13劣势下,最终虽然反胜43,但消耗大量体力,匆匆再战难免输蚀,加上主将费达历高基艾沙勇战受伤,经检验後证实左脚膝部韧带出问题,今季要提早收咧,另外中坚邦路斯亦有伤在身,恐怕难以抵挡来势汹汹嘅国际米兰,主胜属稳阵之选。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祖云达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維薛拿 對 波圖

軍情維薛拿前鋒紐奴摩連拿上圈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受重用;今屆葡盃已入兩球的美國中場阿歷斯文迪斯,也會負起領軍重任。波圖前鋒法蘭斯高艾雲尼臣上圈起孖,今屆葡盃已入5球,但上 ……[详细]

英超:韦斯咸回勇半主有着诺

今晚英超安排咗场补赛,近况回勇嘅韦斯咸主场斗诺域治。「锤仔帮」今场赢波即可重返前4,挟3连胜强势信心爆棚;「金丝雀」诺域治护级水深火热,可惜伤病情况仍然严重,作客形势更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