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喀麥隆 對 埃塞俄比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耶耶托尼:非洲雄獅為保全勝 誓破埃塞俄比亞

  對於東道主喀麥隆來說,能夠在揭幕戰擊敗布基納法索十分重要,相信他們今仗面對埃塞俄比亞的壓力也會大減。雖然他們於揭幕戰表現未達最高水平,加上對手布基納法索「送上」兩記12碼罰球,但我認為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是球隊取得勝利,成功全取3分。

  雖然喀麥隆球員的技術普通,但隊長阿布巴卡射入兩個12碼罰球,帶領球隊走出先落後的困局。他表現冷靜,把握力相當好,如果他的隊友能夠為他製造入球機會的話,他將可取得更多入球。另外,縱使喀麥隆取得較多控球時間,但他們沒有錄得較多的中目標射門,所以我十分有興趣看到祖普莫亭今場面對埃塞俄比亞會否正選上陣。他擁有歐洲頂級聯賽的比賽經驗,國家隊入球紀錄也很好,所以他將可夥拍阿布巴卡增添更多入球威脅。

  我認為埃塞俄比亞首輪分組賽面對佛得角時表現不錯,但可惜他們在比賽初段已經有球員被遂踢少1人,令球隊陷入困局。這也代表球隊大部份時間都在防守,所以大家也未能看到他們的攻力如何,我相信進攻才是他們的強項。不過今仗面對東道主喀麥隆相信他們很多的比賽時間也會在防守。由於喀麥隆知道今仗只要獲勝就幾乎肯定可以晉身淘汰賽,加上得到主隊球迷的吶喊助威,我認為他們今仗將可全取3分。

更多关于"喀麥隆 埃塞俄比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塞隆拿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巴塞隆拿由新帥沙維接手領軍後表現仍然欠穩,上仗聯賽又告失分;今季回歸的老將丹尼爾繼續擔正並貢獻助攻,由前鋒盧克迪莊建功,並是此子連續兩場西甲取得入球。球隊兵源不足的情 ……[详细]

韋斯咸 對 諾域治

軍情韋斯咸在英足盃派出頗為強陣贏波晉級後,守將奇治戴臣及伊沙迪奧普續扼守中路。今屆聯賽已入5球的射手賓華馬,已暫時離隊出戰非國盃,對攻力略受打擊;預計耶莫蘭高及尼高拉華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