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韋斯咸 對 諾域治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韋斯咸在英足盃派出頗為強陣贏波晉級後,守將奇治戴臣及伊沙迪奧普續扼守中路。今屆聯賽已入5球的射手賓華馬,已暫時離隊出戰非國盃,對攻力略受打擊;預計耶莫蘭高及尼高拉華錫本月會受重用,以輔助箭頭米查利安東尼奧。攻中蘭仙尼近期表現出色,近2戰已入3球。


  諾域治傷兵問題有好轉,上仗英足盃並靠久未出場的科索沃中場拉斯卡一箭江山晉級;同場更有正選門將告魯爾染疫後康復把關,而正箭頭迪姆普基則傷癒,後備踢了半場,今場應會夥拍祖殊沙根特擔正攻堅。


  韋斯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葛特蘇馬(後衛)、奧邦拿(後衛)、艾朗加斯威爾(後衛)、賓華馬(前鋒)


  諾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 簡威爾(中場)、麥斯艾朗斯(後衛)
  受傷/缺陣:奧莫巴米迪利(後衛)、基斯杜化森馬文(後衛)、 馬迪斯洛曼(中場)、魯比(中場)


  近況


  韋斯咸在英足盃輕鬆淘汰列斯聯,錄得3連勝;球隊近期火力尤其亮麗,力爭聯賽前列位置下,今場面對包尾的諾域治,不會留手。諾域治因疫情關係,上仗英足盃才作今年首場比賽,結果小勝查爾頓晉級;但球隊自去年12月起錄得聯賽5連敗兼一球不入,尤其作客倫敦英超球會常被大炒,今場必取主勝。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韋斯咸全勝。

更多关于"韋斯咸 諾域治"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拿根亞 對 堤格雷斯

軍情拿根亞轉用新領隊,由卡辛夏取代艾文達接掌帥印。進攻中場迪亞高華迪斯離隊加盟CF阿美利加.堤格雷斯獲新兵哥度華加盟,里奧費蘭迪斯及佐敦施亞拉已離隊。拿根亞停賽:/上陣成 ……[详细]

英联盃:格食格有力赢多铺 车仔平手盘拔刺

今晚英联盃4强次回合续演「伦敦打吡」,热刺返主场再斗车路士。首回合车仔赢2比0,表现高下立见,连热刺领队干地赛後都认低威,承认佢哋只系中游球队,想追亦有心无力,加上近9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