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不敢怠「曼」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第13輪迎來一場重頭戲,車路士將在史丹福橋球場迎戰曼聯。本場比賽最大的看點就是,基斯坦奴.朗拿度能否力挽狂瀾再次充當曼聯的救世主?而從目前情況來看,車路士非常強勢,他們近2仗各項賽事凈勝對手7球之多,並且目前排名英超榜首位置,如此一來,車路士今仗確實值得支持。


  在國際比賽日結束之後,車路士迎來雙線報喜,首先在聯賽以3比0完勝李斯特城,繼續佔據英超榜首位置,然後在週中進行的歐冠聯分組賽,車路士憑藉特利禾.查洛巴、列斯.占士、哥林.赫臣奧杜爾和添姆.華拿各建一功,最終以4比0大勝祖雲達斯,從而提前一輪分組賽晉級到歐冠聯十六強,車路士這2場各項賽事凈勝對手7球之多,杜查的工作完成得相當出彩。然而需要指出的是,車路士現時還不能就此鬆懈,因為他們僅領先排名英超次席的曼城3分,球隊必須全力取勝搶分鞏固榜首位置。好在有利的是,鋒線主將羅美路.盧卡古已在週中的歐冠聯進入比賽大名單,他或許在今輪英超後備登場幫助球隊殺敵。而且車路士今季攻守演出在聯賽中也是排名數一數二,他們目前得失球比為30比4,其中4個失球更加排名英超第一,可見球隊的防守堅如磐石。與此同時,車路士今季聯賽已經有6次定位球破門,位列聯賽第2多,如此攻守演出均明顯優於曼聯。因此今仗主場出戰,看好車路士延續強勢。陣容方面,後衛賓.捷維爾和中場馬迪奧.高華錫均因傷休戰。


  曼聯上輪聯賽作客以1比4大敗於升班馬屈福特,前者全場比賽被對手壓制,射門數9比20大幅度落後。而在比賽結束之後,曼聯高層終於下定決心解僱蘇斯克查(Ole Gunnar Solskjaer),球隊暫由助教卡歷克代任。好在曼聯及時調整狀態,全隊上下保持團結,在週中進行的歐冠聯分組賽中找回信心,他們憑藉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積頓.辛祖各建一功,最終作客以2比0擊敗維拉利爾,從而提前一輪分組賽晉級到歐冠聯十六強,這樣的成績似乎收到了「換帥如換刀」的成效。不過相比歐冠聯遭遇維拉利爾,今輪英超面對榜首球隊車路士,這才是卡歷克這位菜鳥教頭上任之後的真正考驗。要知道,面對英超領頭羊,兼且還要作客出戰,換帥之後的曼聯今仗前景確實令人擔憂。更加不利的是,曼聯今季聯賽面對曼城、利物浦這樣的爭冠份子,他們不僅在這2場比賽中合計輸7球之多,而且還1球未入,可見球隊在強強對話中缺乏取勝本錢。此外,曼聯目前陣容遭遇缺人的困境,除了上輪聯賽染紅的哈利.馬古尼停賽受罰之外,還有後衛拉菲爾.華拉尼和中場保羅.普巴因傷休戰,同時另一位前鋒美臣.格連活特則感染新冠病毒無緣上陣,如此一來,數名大將缺陣的情況下,基斯坦奴.朗拿度身上的壓力無疑是更加繁重。因此今仗面對車路士,曼聯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車路士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誓取莎索羅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上演,屆時AC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莎索羅。AC上仗贏波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大振,今鋪面對已經三輪聯賽不勝的莎索羅,AC再下一城問題不大。AC上季表現就已足夠 ……[详细]

拿玻里期待擊退拉素

週一凌晨,意甲上演壓軸好戲,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拉素,前者目前聯賽整體發揮要好過對手,而且他們攻防兩端都予人信心,更重要的是,球隊聯賽至今主場取得5勝1和的佳績,拿玻里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