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盼勝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第14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巴塞隆拿客場挑戰維拉利爾。兩隊近期都在雙線作戰,賽程方面雙方大同小異,但鑒於巴塞自2009年以來在聯賽中對陣維拉利爾均未嘗敗績,並且兩隊最近的4次交鋒均以紅藍軍團的勝利作為收尾,因而佔得往績絕對上風的巴塞是役理應被看高一線。

  維拉利爾上賽季的表現可圈可點,聯賽以上游成績結束西甲之旅,而歐戰方面也力壓曼聯奪得歐洲聯賽的冠軍,可見黃色潛艇絕對是一支不可小覷的歐洲勁旅。但是球隊並未將這不錯的勢頭延續至今,本賽季發揮表現十分中庸,至今13輪聯賽戰罷,維拉利爾僅取得3勝7和3負的戰績,積16分排在第十二位。球隊賽季至今均場1.15個入球數相較於上賽季(均場1.58球),其進攻火力明顯下滑不少,進而球隊的爭勝能力也是隨之直線下降。而在歐戰方面,原本處於歐冠聯F組領頭羊的位置,上仗卻被曼聯2比0取勝,不僅全失3分,還將提前晉級十六強的門票拱手相讓,導致其士氣備受打擊。綜觀球隊目前為止的歐冠聯比賽,期間的勝績均在年青人身上取得,而對陣曼聯與阿特蘭大這些五大聯賽的隊伍,黃色潛艇則是一勝難求,可見球隊抗壓能力略顯不足。如今面對來勢洶洶的巴塞,士氣遭挫的維拉利爾是役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因傷缺陣。

  另一邊,巴塞本賽季的表現同樣下滑不少,由於送走了利安奴.美斯,導致球隊實力受到削弱,如今5勝5和3負的戰績僅積20分排在聯賽第七位,比起上賽季前三席的成績來說,紅藍軍團明顯退步不少。但正所謂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哪怕巴塞目前處境尷尬,但作為西甲豪門,球隊的整體表現依舊比上述的維拉利爾要更勝一籌。在孟菲斯.迪比的帶領下,球隊均場能夠獲得1.54球,進攻火力可圈可點。並且巴塞在經歷了10月份的沉淪之後,也是決心要洗去頹勢,當機立斷請沙維來執教球隊,臨危受命的沙維在接手球隊後分別在西甲、歐冠聯中斬獲1勝1和的不敗戰績,繼而巴塞已經連續5場各項賽事未嚐敗果,近況明顯有了回暖跡象。綜上所述,此番紅藍軍團理應趁勢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柏迪.干沙里斯和前鋒安素.法迪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討伐威尼斯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屆時威尼斯將主場迎來國際米蘭的挑戰。客隊目前狀態正佳,雙線作戰保持較好的狀態,鑒於對陣雙方實力差距較大,今仗看好國際米蘭作客全取3分。近期,威尼斯 ……[详细]

拜仁贏波不「費」力

週日凌晨,德甲再有好戲上演,屆時拜仁慕尼黑和比勒費爾德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拜仁聯賽至今表現遠勝比勒費爾德,而且後者近期表現飄忽不定,狀態難以予人信心。在此等情況下,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