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倫西亞有力擊退華歷簡奴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西甲繼續展開激鬥,華倫西亞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歷簡奴,前者目前排名可能不及客軍,但對手本賽季主強客弱,華倫西亞當然要把握機會主場全取3分。

  雖然上輪聯賽在比賽中後段佔據人數的優勢,但華倫西亞未能把握機會,最終球隊只能與強敵皇家蘇斯達互交白卷,這已經是他們本月的第2場和局,此前月初曾以3比3戰和衛冕冠軍馬德里體育會。華倫西亞目前積18分排名聯賽第10位,不過由於他們本賽季未有歐戰任務,專心國內賽事僅獲得如此成績實在不夠。需要指出的是,華倫西亞是役主場作戰要好好把握,要知道,球隊聯賽至今有12分是在主場獲得,可見頗為依賴主場搶分,而且他們7輪主場均場能夠攻入1.86球,是整過聯賽第4高的主場火力。另外,攻擊手曉高.杜羅目前有4個聯賽入球進賬,當中被其攻破大門的不乏皇家馬德里等強敵,可惜的是,此子本賽季有份入球的比賽都未能幫助球隊取勝,而今仗主場對陣華歷簡奴,這位本土攻擊手當然希望打破「宿命」。陣容方面,後衛加比爾.保利斯達和泰亞利.哥利亞均因傷缺陣。

  華歷簡奴可能是本賽季西甲最令人驚喜的隊伍之一,要知道,他們本賽季以升班馬身份征戰,而球隊目前為7勝2和5負,排名積分榜第6位,甚至要高過巴塞隆拿。主場搶分是華歷簡奴本賽季的底氣,期間他們擁有6勝1和的聯賽最強主場發揮。只不過,「偏科」是華歷簡奴如今最大的難題,畢竟他們聯賽至今作客成績僅為1勝1和5負,其中7輪作客均場入球數還不足1個,這無疑與主場形成鮮明的對比,要知道,球隊主場均場能夠攻入2.29球,對此,華歷簡奴此次出征確實難予人信心。陣容方面,中場奧斯卡.特利祖停賽受罰;而中場柏特施斯和蘭迪尼迪卡等人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華歷簡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全北汽車期待「大」殺四方

週日中午,韓職聯迎來一場精彩好戲,衛冕冠軍全北汽車將作客對陣大邱FC。全北汽車為了能夠衛冕成功,他們目前已經沒有退路,尤其是上輪附加賽爆冷輸球之後必須全力取勝回到正軌,此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主場「機」不可失

週日下午,澳職第二輪繼續上演,屆時西悉尼流浪者將坐鎮主場迎戰紐卡素噴射機。西悉尼流浪者新賽季表現不錯,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2仗不敗之中,上仗更是迫和實力強勁的悉尼FC,今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