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期待擊退拉素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上演壓軸好戲,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拉素,前者目前聯賽整體發揮要好過對手,而且他們攻防兩端都予人信心,更重要的是,球隊聯賽至今主場取得5勝1和的佳績,拿玻里今仗主場取勝問題不大。


  拿玻里近期戰績令人失望,要知道,球隊最近3仗各項賽事僅錄得1和2負的劣績,所幸的是,雖然最近1場比賽不敵俄超球隊莫斯科斯巴達,但他們在歐洲聯賽分組賽依舊保有出線的機會。而在聯賽方面,上輪與國際米蘭的強強對話中,拿玻里被對手逆轉,不但如此,後者聯賽不敗金身告破,要知道,球隊此前曾取得10勝2和的驕人成績。當然,區區一場失利並不能阻止拿玻里前進的步伐,畢竟如今班霸祖雲達斯已經崩塌,本賽季是前者爭奪聯賽冠軍的最好時機,更何況又湧現出AC米蘭如此勁敵,可見他們必須及時找回狀態。另外,拿玻里本賽季攻防兩端令人驚喜,球隊13輪戰罷均場能夠攻入2球,而後防線則均場失0.54球,更加成為聯賽防守最好的隊伍,不過由於箭頭人物域陀.奧森漢因傷缺陣,對此羅倫素.恩悉尼和安祖亞.比達拿等攻擊手需要肩負更多任務。陣容方面,還有中場森保.安古沙和阿當.奧拿斯均因傷要作壁上觀。


  憑藉前鋒施路.恩莫比尼的十二碼梅開二度,加上柏度.洛迪古斯的建功得分,拉素最終以三球大勝俄超球隊莫斯科火車頭,並且成功保住歐洲聯賽附加賽的資格。回到聯賽,拉素上輪同樣經歷1場強強對話,球隊不敵祖雲達斯之餘,更是被對手零封。拉素目前聯賽戰績為6勝3和4負,積21分排名積分榜前六,不過球隊作客戰績要多加留意,要知道,他們至今6輪作客僅錄得1勝2和3負,而作客均場失球數更是高達2.17球,不難看出,客戰成績是阻止其前進的絆腳石。更加值得留意的是,最近6次對陣拿玻里,拉素取得2勝4負,當中最近1次交鋒則以2比5失利,而且半場就處於兩球落後,對此球員並無太多心理優勢。

更多关于"拿玻里 拉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肯薩斯體育會眾志成「城」

週一凌晨,美職聯季後賽準決賽繼續進行,其中肯薩斯體育會將主場對陣皇家鹽湖城。皇家鹽湖城在季後賽首戰只是以互射十二碼的方式幸運地氣走西雅圖海灣者,反觀肯薩斯體育會則以3比1 ……[详细]

皇馬靜候西維爾

週一凌晨,本輪西甲上演強強對話,皇家馬德里在主場迎戰西維爾。目前皇馬已經斬獲各項賽事五連勝,期間球隊的進攻能力展現無遺,不過西維爾並非等閒之輩,本賽季在西甲賽場作客的情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