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肯薩斯體育會眾志成「城」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美職聯季後賽準決賽繼續進行,其中肯薩斯體育會將主場對陣皇家鹽湖城。皇家鹽湖城在季後賽首戰只是以互射十二碼的方式幸運地氣走西雅圖海灣者,反觀肯薩斯體育會則以3比1贏得乾脆利落,加上兩隊今季常規賽表現又有所差異,皇家鹽湖城此番出征恐怕好運不再來。


  肯薩斯體育會上季是西岸常規賽冠軍,球隊今季常規賽表現依舊不俗,絕大部分時間都處於西岸三甲之列,甚至一度領跑,球隊實力自然毋庸置疑。雖然肯薩斯體育會在常規賽收官階段遭遇三連敗,但其實也可以將之視為戰術性放棄,他們全程派出後備門將T.美利亞把守大門,而且還分別演練了不同的陣容出戰,只是結果不甚理想。尤其在攻擊線上,不管肯薩斯體育會如何變陣,由莊尼羅素、丹尼爾.沙萊爾和K.舒列頓三人組才是最具殺傷力的鋒線組合,前兩者在常規賽合力攻入31球之多,而K.舒列頓則斬獲球隊季後賽首球。肯薩斯體育會季後賽首戰就以3比1輕取溫哥華白帽,加上今仗依然擁有主場優勢,肯薩斯體育會當然值得繼續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菲臘比靴南迪斯繼續停賽受罰。


  皇家鹽湖城今季進步較大,他們由上季常規賽西岸倒數第二搖身一變成為今季的西岸第七,剛好趕上季後賽尾班車。不僅如此,皇家鹽湖城在季後賽首戰居然爆冷淘汰奪冠大熱門西雅圖海灣者確實令人頗為意外。回顧該場比賽,皇家鹽湖城能夠笑到最後只是「一味死守+好運降臨」的結果,他們全場控球百分比只有37.9%,射門次數0比21,角球數則為1比15,如果只是單看數據,皇家鹽湖城每一項都可以說是必敗無疑。另外,皇家鹽湖城今季常規賽的防守表現其實並不好,尤其場均作客失掉1.94球,是西岸作客失球第二多的隊伍。是役面對入球能力突出的肯薩斯體育會,皇家鹽湖城以守代攻的戰術或將可一不可再。陣容方面,前鋒C.加西亞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肯薩斯體育 皇家鹽湖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靜候西維爾

週一凌晨,本輪西甲上演強強對話,皇家馬德里在主場迎戰西維爾。目前皇馬已經斬獲各項賽事五連勝,期間球隊的進攻能力展現無遺,不過西維爾並非等閒之輩,本賽季在西甲賽場作客的情況 ……[详细]

巴塞盼勝維拉利爾

週日凌晨,西甲第14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巴塞隆拿客場挑戰維拉利爾。兩隊近期都在雙線作戰,賽程方面雙方大同小異,但鑒於巴塞自2009年以來在聯賽中對陣維拉利爾均未嘗敗績,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