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梅西重返首发弗雷德中框 阿根廷0-0巴西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7点30分,202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迎来南美世纪大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碑体育场,阿根廷主场0-0战平巴西,两队均在世预赛期间保持不败。梅西发挥平平,弗雷德射中一次横梁。在0-0战平巴西队之后,阿根廷只等待了半个小时,就等来了智利0-2不敌厄瓜多尔的消息。在智利输球之后,阿根廷提前5轮晋级2022年世界杯。

  在世预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8次,阿根廷2胜2平4负,得失球为9比15。在主场,阿根廷2胜1平1负,得失球为7比6。阿根廷方面梅西回到首发阵容,帕雷德斯伤愈复出,迪巴拉因伤休战。巴西方面,内马尔因伤缺席。

  在比赛开始前,阿根廷队打出横幅,祝福心脏不适的阿圭罗。18分钟帕奎塔中路直传,维尼修斯禁区弧内单刀弹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库尼亚抢断后,中场远程吊射高出横梁。24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横传,梅西禁区弧内大力推射,皮球被后卫挡出。27分钟拉菲尼亚右侧禁区前大力兜射,皮球偏出远门柱。

  31分钟阿根廷快开任意球直传,劳塔罗禁区右侧推射被挡出底线。34分钟奥塔门迪身体对抗时挥肘打到拉菲尼亚面部,拉菲尼亚口腔流血。41分钟德保罗禁区弧左侧兜射远角,阿利森飞身将球扑出。46分钟时,帕奎塔和帕雷德斯发生冲突均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场,阿根廷用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华金-科雷亚换下帕雷德斯和劳塔罗。49分钟罗梅罗撞倒库尼亚被黄牌警告,阿根廷用佩泽利亚换下受伤的罗梅罗。

  59分钟佩泽利亚撞倒维尼修斯被黄牌警告,巴西左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弗雷德禁区弧内弹射击中横梁。65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底线彩虹过人回敲,帕奎塔禁区左侧低射,库尼亚小禁区左侧弹射踢偏。

  68分钟洛塞尔索禁区中路与弗雷德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拒绝吹罚点球,巴西用安东尼换下拉菲尼亚。72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左侧一扣一射,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轻松将球扑住。73分钟法比尼奥铲倒德保罗被黄牌警告,阿根廷用朱利安-阿尔瓦雷斯换下迪马利亚。76分钟阿库尼亚背后踢倒安东尼被黄牌警告,安东尼头撞阿库尼亚也吃到黄牌。巴西用热尔松和热苏斯换下帕奎塔和库尼亚,阿根廷用尼古拉斯-多明戈斯换下洛塞尔索。

  90分钟德保罗右路横传,梅西禁区弧右侧左脚大力低射被扑出。

更多关于"世预赛 阿根廷 巴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德布劳内远射建功 比利时客场1-1威尔士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的一场大战打响,比利时队在客场对战威尔士。上半场比赛,德布劳内远射得分,穆尔的进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 ……[详细]

世预赛-贝尔温德佩建功 荷兰2-0挪威晋级世界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3点45分,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末轮打响,其中荷兰坐镇主场迎战挪威。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贝尔温爆射破门为橙衣军团取得领先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索斯盖特:接下来我们必须密切关注年轻球员

在对阵圣马力诺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后,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了亚伯拉罕与托莫里参加世界杯的可能。对此,索斯盖特表示,这两名球员都很有潜力。索斯盖特这样谈道: ……[详细]

范迪克: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地方 但结果最重要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荷兰2-0击败挪威,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荷兰后卫范迪克表示,球队还有更多可以提升的地方,但结果最重要。范迪克这样谈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