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食硬慕遜加柏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德國盃第二圈好戲連場,其中最矚目的莫過於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作客挑戰實力份子慕遜加柏的比賽。拜仁在實力方面明顯佔優,而且他們正處於連勝蜜運當中,狀態相當有保證,反觀慕遜加柏近況有下滑跡象。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當然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拜仁笑到最後。

  雖然慕遜加柏歷史上曾3次奪得德國盃錦標,但最近一次已經要追溯到1994–95賽季,球隊近年沒有太重視這項賽事。就上屆為例,慕遜加柏在半準決賽就遭到淘汰,未能進入到深入階段的爭奪。在本屆賽事第一圈,慕遜加柏遭遇低組別球隊凱沙羅頓頑強阻攔,最終僅以1比0涉險過關,球隊表現難言突出。另外,慕遜加柏今季在聯賽當中的表現未如理想,前9輪聯賽過後,他們僅錄得3勝2和4負的平庸戰績,暫時積11分排在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球隊如果想獲得來季的歐戰席位,接下來的聯賽必須要盡全力搶分,因此他們或將在盃賽當中有所分心。儘管今仗坐鎮主場,但慕遜加柏今季聯賽主場搶分能力僅屬中游水平,而且最近一仗主場對陣實力並不出眾的史特加時亦未能獲勝,可見球隊並無多少主場優勢可言。今仗迎戰來勢洶洶的豪門拜仁,慕遜加柏恐怕只能束手就擒。陣容方面,中場基斯杜夫.卡馬和後衛史堤芬.拉拿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拜仁在歐洲足壇乃至世界足壇均是頂級豪強,球隊實力以及底蘊毋庸置疑。在德國盃方面,拜仁曾20次奪冠,是該項賽事奪冠次數最多的隊伍,球隊在德國盃當中的競爭力之強可見一斑。上一圈面對名不見經傳的不萊梅SV,拜仁完全不客氣,最終以12比0的懸殊比分屠殺對手,盡顯王者霸氣。至於近況方面,拜仁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三連勝當中,期間狂入13球只失1球,堪稱攻守兼備。尤為值得留意的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沙治.格納比、利萊.辛尼以及湯馬士.梅拿等攻擊手近期均有入球進賬,狀態正佳的他們今仗顯然是慕遜加柏後防線的噩夢。雖然此番需要作客,但對於拜仁來說基本沒有影響,皆因他們聯賽至今4次出征保持不敗兼且贏足3場,作客勝率高達七成五,而且球隊近期各項賽事作客也是連戰連勝狀態神勇。有見及此,拜仁此番出征明顯是值得看好的一方。陣容方面,門將烏里治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衝擊華歷簡奴

週四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華歷簡奴主迎巴塞。華歷簡奴今季表現讓人驚喜,而巴塞實力下滑明顯,兩隊至今發揮接近,大家都無全取3分的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握手言和不足為奇。華歷簡 ……[详细]

祖記擊殺莎索羅無難度

週四凌晨,意甲激戰連場,其中祖雲達斯將主場迎來莎索羅的挑戰。祖雲達斯在意甲的競爭力無需多言,而且他們近期狀態正佳,球隊堪稱實力與狀態兼備,反觀莎索羅近期整體演出較為飄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