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無往不「利」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二早上,巴甲烽煙再起,彭美拉斯將坐鎮主場迎來利斯菲體育會的挑戰。彭美拉斯近期喜迎兩連勝的佳績,反觀利斯菲體育會則連續兩輪不勝,相比之下,彭美拉斯本輪主場贏球不在話下。

  彭美拉斯上輪聯賽憑藉攻擊手Z.拉菲爾和迪華臣各建一功,最終作客2比1力斬施亞拉,球隊目前戰罷27輪手握46分排名前列。近況方面,彭美拉斯已經連續3輪不敗而且總共只失掉1球,近2仗更加全部獲勝,球隊表現與今仗對手利斯菲體育會截然相反。再者,彭美拉斯近4次對陣利斯菲體育會均有贏無輸,當中今年的兩度交鋒更加大獲全勝,彭美拉斯今仗 主場出擊再添3分問題不大。

  利斯菲體育會進入10月份斬獲一波三連勝後,近期強勢不再,他們先輸給古亞巴,上輪則悶和山度士,球隊連續2輪不勝,甚至是一球不入,目前排名依然在倒數之列。回顧上季聯賽,利斯菲體育會戰績為12勝6和20負,最後僅以1分的優勢勉強成功護級,球隊今季表現依然未見起色,他們最終遭遇降班厄運實不足為奇。更何況作客出戰從來都不是利斯菲體育會的強項,球隊作客負率高達57.89%,此番走訪近期連勝不斷的彭美拉斯,利斯菲體育會只能空手而回。

更多关于"彭美拉斯 利斯菲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積士期待加「芬」

週日晚上,荷甲上演焦點大戰,PSV燕豪芬將作客挑戰阿積士。雙方目前佔據積分榜頭兩位,這場是真真正正的榜首大戰,而阿積士在攻防兩端發揮得淋漓盡致,不但火力驚人,並且防守極其 ……[详细]

利華古遜出征「隆」飛鳳舞

週日晚上,德甲第9輪繼續進行,科隆將和利華古遜展開較量。雙方最近3次交鋒利華古遜全部勝出,期間10次攻破對手大門,僅失1球,優勢如此之大,利華古遜今鋪再勝對手不在話下。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