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馴「馬」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意甲上演1場焦點戰,羅馬將坐鎮主場迎接領頭羊拿玻里的挑戰,感興趣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天藍軍團聯賽至今連戰連勝,球隊狀態如日中天,此番面對近況下滑的羅馬,拿玻里有力再下一城。

 

週中歐戰一黑一紅

 

幾天前進行的歐協聯分組賽,羅馬慘遭恥辱一戰,客場16不敵挪超球隊波杜基林特,近5個客場慘遭4場敗仗;同時這是摩連奴執教生涯1008場中唯二負至少5球的比賽。拿玻里上仗歐洲聯賽延續意甲的高光演出,下半場在短短十五分鐘內由羅倫素.恩悉尼、域陀.奧森漢和馬迪奧.保列坦奴破門,3球輕鬆擊退本組目前積分最多者。

 

紅狼今夏休賽期可謂下了大手筆,狂人摩連奴執掌教鞭以來,他想要的人球會幾乎全部搞定。雷柏迪斯奧、譚美.艾巴咸和森保.安古沙紛紛加盟,加上原班底羅倫素.柏歷堅尼、佐敦.維列度和軒歷克.米希達恩等人,球隊陣容實力全面提升。羅馬目前錄得53負積15分暫時排在意甲前列位置,排位看似不錯,但距離冠軍還有不小的差距,尤其是在近期,他們打硬仗的能力真心不行,與拉素的打比戰23失利,上輪聯賽01不敵祖記,現時與上季前五交手是2戰全敗。此外,不可否認羅馬聯賽主場保持全勝,但對手多數是弱旅;與此同時,雙方2020年至今的三次交手紅狼全部落敗,得失球比為18,劣勢非常明顯。綜上所述,羅馬本輪難有勝機。陣容方面,後衛基斯.史摩寧和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因傷缺陣。

 

另一方面,拿玻里本賽季搶足了風頭,正以連戰連勝的姿態領跑聯賽榜首,是五大聯賽開季至今唯一一支保持連勝之隊伍,在以祖記為首的各路豪強實力衰落的情況下,今季無疑是他們最佳爭冠時機。攻守兼備一詞是總結天藍軍團最好的詞彙,要知道賽季至今由卡列度.高列巴尼和祖雲尼.迪羅倫素領銜的後防線非常堅固,僅有3個失球是聯賽中最少的,即便放眼四大聯賽也是少有之事。至於進攻端,域陀.奧森漢、羅倫素.恩悉尼、希榮.羅辛奴和法比安.雷斯等人狀態非常出色,其中域陀.奧森漢與法比安.雷斯這兩位球員頗為作客搵食;再加上天藍軍團近8個聯賽客場悉數獲勝,他們在這8場勝仗中單場至少攻入2球,尼日利亞新星在此期間一人便貢獻7球,入球效率驚人。在此等情況下,拿玻里是役大概率能笑到最後。陣容方面,後衛奇雲.馬爾古特和中場阿當.奧拿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羅馬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揮軍唔想蝕把「米」

本週末歐洲四大聯賽迎來最強週末檔,在英超雙紅會以及西班牙國家打比結束之後,週一凌晨還有國際米蘭VS祖雲達斯的意大利國家打比上演。國米最近大意失荊州,上輪竟然不敵拉素,反觀 ……[详细]

阿特蘭大必勝烏甸尼斯

週日傍晚,意甲烽煙再起,屆時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烏甸尼斯。烏甸尼斯已經連續5輪聯賽不勝,阿特蘭大則近5輪取勝3場,雙方最近6次交手,烏甸尼斯同樣未嘗勝績,他們此番作客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