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硬撼皇蘇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上演1場焦點戰,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本場比賽是衛冕冠軍與領頭羊的對決,精彩程度可見一斑,加上兩隊球風都頗為硬朗,此番激戰成和機率甚高。

 

週中歐冠聯分組賽中,馬體會與利物浦合演入球大戰,這場比賽總共產生5個入球,可惜的是,馬體會最終以23落敗告終,並且付出前鋒安托恩.基斯文染紅離場的代價,同時還成為歐冠歷史首位梅開二度後,被紅牌罰下的球員。回到聯賽方面,馬體會以521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前列,就在上輪聯賽,球隊以20戰勝強敵巴塞隆拿,其中前鋒路爾斯.蘇亞雷斯更是成功洞穿舊主的大門,一吐被棄用的烏氣,有消息指出,路爾斯.蘇亞雷斯目前希望與馬體會傾談續約的事宜,而球隊則傾向於視乎賽季結束的情況。值得一提的是,馬體會目前的傷患情況要比對手皇家蘇斯達好得多,陣中只有中場馬高斯.羅蘭迪再次因大腿肌肉問題無法出場,換言之,球隊本場比賽將能夠以更為完整的人員應戰。

 

憑藉開賽以來出色的發揮和堅毅的韌性,皇家蘇斯達成功爬到積分榜的首位,如果本場比賽能夠戰勝馬體會,那麼他們將證明自己是西甲冠軍有力爭奪者。不過,皇家蘇斯達目前仍有不少難題,畢竟球隊正遭遇嚴重的傷病潮,包括主力射手米基.奧耶薩巴在內的多位球員因傷缺陣,大大影響他們的整體競爭力。值得留意的是,上輪聯賽憑藉鋒線小將洛比圖在最後時刻的入球,皇家蘇斯達在少打一人的情況下,成功絕殺馬略卡,同時這是球隊聯賽至今第4場的10勝利,而他們目前均場失球數0.78個,可見防守穩固才是最大砝碼。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班牙國家打比一觸即發

週日晚上,西甲賽場迎來萬眾矚目的國家打比,巴塞隆拿將在魯營球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後利安奴.美斯時代的巴塞不僅進攻無法保證,而且今季後防線暴露出來的問題十分嚴重,今鋪面對擁有 ……[详细]

大邱FC恭候水原三星

週日下午,韓職聯6場比賽同時進行,其中大邱FC將主場迎來水原三星的挑戰。大邱FC連續7輪聯賽不敗,而水原三星則近3輪取勝2場,狀態有所回升,考慮到兩隊今季整體表現又相差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