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倫西亞無懼馬略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西甲繼續上演,華倫西亞屆時將坐鎮主場迎戰馬略卡。華倫西亞近期難求一勝,過去5仗只得2和3負的慘淡戰績,好在本輪面對的是正處於作客連敗之中的馬略卡,華倫西亞今鋪有望保住主場不失。

  華倫西亞最近幾個賽季出現了嚴重的問題,早在疫情之前他們就因為老闆林榮福的吸血陷入了欠薪門事件,而之後疫情的打擊更是讓他們一蹶不振。為了回籠資金,華倫西亞去年夏天出售了不少一線隊球員,被清洗的球員亦包括隊長丹尼.柏利祖以及希望之星費蘭.托里斯,這也導致他們上賽季僅僅取得西甲第13的名次。本賽季,華倫西亞依然沒有花費太多資金去引援,850萬歐元轉會費的馬高斯安祖已是球隊夏窗標王,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樣的華倫西亞居然在新賽季打出3勝1和的不敗開局,而且期間還攻入9球,只失2球。然而正當球隊高歌猛進之時,傷病卻悄悄找上門來,第4輪與奧沙辛拿一戰,主力後衛荷西.加耶傷退,第5輪戰皇馬,頭號射手的卡路士.蘇拿和主力後衛泰亞利.哥利亞(今仗缺陣)先後傷退,攻防兩端各損一名悍將,亦間接導致球隊最終被對方逆轉,1比2落敗。沒有了他們三名主力坐鎮,華倫西亞的戰績亦直線下滑,先是1比3不敵西維爾,此後又先後戰和畢爾包和卡迪斯,上仗面對巴塞,雖然球隊迎來了荷西.加耶和卡路士.蘇拿的回歸,但無奈雙方實力差距過大,又一次在領先的情況下被逆轉,1比3落敗。好在,華倫西亞今鋪將回到主場作戰,而且對手是實力較差的升班馬球隊馬略卡,相信蝙蝠軍團能夠保住主場不失。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基斯坦奴.比仙尼因傷倦勤。

  馬略卡今季開局表現亦相當可以,首輪戰和貝迪斯,此後連斬艾拉維斯和愛斯賓奴錄得兩連勝,可惜此後未能將好狀態延續,接下來的4輪聯賽輸足3輪,而且期間的失球數多達11球。進入到10月,馬略卡的表現也沒有太大改觀,雖然前仗在伊迪素.巴巴的帶領下1比0擊敗利雲特,看似已走出了陰霾,然而上仗又在客場落敗。實話說,馬略卡並不是一支擁有太多競爭力的球隊,陣容實力也相當一般,身價最高的李康仁和久保建英也不過是1000萬歐元,更何況久保建英目前還受到傷病困擾,還需缺席一段時間。當然,本輪對陣華倫西亞,馬略卡也並非沒有取得分數的可能,首先是主隊目前正陷於不勝之中,球隊士氣低落,再者,此前一次與華倫西亞交手錄得4比1大勝,心理層面略佔優勢的馬略卡此行全身而退應該問題不大。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安東尼奧.拉爾路傷缺。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馬略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迪斯誓要擊退艾拉維斯

週六晚上,西甲繼續展開爭奪,卡迪斯將在主場迎戰艾拉維斯,後者聯賽至今3場作客賽事全部輸波,加上往績亦處於下風,艾拉維斯今仗只有敗陣而回。上輪聯賽,卡迪斯無論在控球率抑或傳 ……[详细]

維拉利爾惡鬥畢爾包

週日凌晨,西甲新一輪好戲連場,其中畢爾包將坐鎮聖馬梅斯體育場迎戰維拉利爾,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兩隊近期整體狀態略顯飄忽,而過往5次交手多達4場戰和,狀態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