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惡鬥畢爾包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新一輪好戲連場,其中畢爾包將坐鎮聖馬梅斯體育場迎戰維拉利爾,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兩隊近期整體狀態略顯飄忽,而過往5次交手多達4場戰和,狀態與實力相近的他們本輪恐怕難分高下。

  9月下半月,畢爾包一度遭遇3輪聯賽不勝,好在上輪憑藉攻擊手魯爾.加西亞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巴斯克雄獅順利擊敗艾拉維斯重返勝軌,至此8輪過後積13分排在積分榜上半區。綜觀開季至今的表現,畢爾包優缺點都較為明顯,優點當屬防守,8戰僅失4球,防守能力僅次於西維爾;缺點則是進攻火力薄弱,均場入球不足1個,除上輪入球的魯爾.加西亞外,今季陣中完成過破門的只有伊尼高.馬天尼斯、伊拿基.威廉士和丹尼爾.維域恩三人,可見攻擊點較為單一,這無疑增加畢爾包本輪爭勝的難度,畢竟對手維拉利爾防守能力為當前西甲前三。需要留意的是,由於上輪與皇馬一戰延期,使得畢爾包得到超過20天的休息,相較於雙線作戰的維拉利爾,前者在體能方面佔據明顯優勢,巴斯克雄獅今鋪主場出擊坐和望贏。陣容方面,後衛尤尼.貝基捷和中場佩魯.洛拉斯高恩傷缺。

  上季奪得歐洲聯賽冠軍的維拉利爾今季獲得征戰歐冠聯正賽的資格,正因如此,近來需要雙線作戰的他們整體狀態顯得甚為飄忽,近5仗各項賽事戰績僅為2勝1和2負,其中上輪聯賽1比2不敵奧沙辛拿遭遇今季西甲首場失利。所幸的是,維拉利爾在本週中進行的歐冠聯分組賽中錄得4比1的大勝完成反彈,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復出後連續2仗各項賽事收獲入球,此子將是球隊本輪出征搶分的重要砝碼。值得一提的是,維拉利爾堪稱今季西甲客場和平大使,需知前4個客場他們全部戰和,當中對手包括馬德里雙雄,其中多達3場戰成0比0,而黃色潛艇過去5次面對畢爾包戰和的4場中亦出現過0比0,作為今季西甲防守前三水準的球隊,兩隊今鋪交鋒必定以防守為主,因此悶和收場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畢爾包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剿滅唐迪拿冇難度

週日凌晨,葡超第9輪繼續進行,屆時唐迪拿將主場迎來波圖的挑戰。波圖聯賽至今依然保持不敗之身,加上今仗作客挑戰實力十分有限,而且往績一面倒的唐迪拿,波圖3分到手只是時間問題 ……[详细]

慕遜加柏望攻陷哈化柏林

週日凌晨,新一輪德甲繼續進行,屆時慕遜加柏將作客挑戰哈化柏林。客軍近期狀態不俗之餘防守端還極為穩健,此番面對打法大開大合的哈化柏林,慕遜加柏贏面固然更高一些。對於上季驚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