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圍剿馬賽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本輪五大聯賽「打比」不斷,西班牙國家打比,意大利國家打比,英格蘭雙紅會以及法國國家打比均在本輪上演,而今天為大家帶來的賽前簡報則是週一凌晨上演的法國國家打比,對陣雙方為馬賽和巴黎聖日門,比賽場地為馬賽主場維洛德隆球場。馬賽近期表現不佳,過去6場各項賽事只有1場勝仗,面對來勢洶洶的巴黎聖日門,馬賽凶多吉少。

 

馬賽上季表現有所下滑,38輪戰罷只得161210負的戰績,最終排在積分榜第5位,而造成球隊表現不佳的最主要原因就是進攻火力不足,全季下來只有54球進賬,更加過分的是,馬賽全隊上下沒有1名球員的入球數達到雙位數,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一支以冠軍為目標的球隊中簡直是不可思議。本賽季,馬賽在桑保利(Jorge Sampaoli)上任後,進攻表現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已經結束的9輪聯賽當中一共攻入18球,僅次於多賽一場聖日門的24球,上季只攻入7球的球星迪米捷.皮耶特如今已有5球進賬,是球隊的頭號射手。再加上這一場國家打比是在馬賽的主場進行,在主場球迷瘋狂的助威聲當中,他們一定會在進攻端打出更有侵略性的表現,不過全力進攻對馬賽而言並非好事,皆因球隊本賽季防守表現一般,目前失球數已有11球,是法甲排名前5中防守表現最差的,今仗面對利安奴.美斯、基利安.麥巴比領銜的聖日門鋒線,馬賽想要取得分數需打醒十二分精神。

 

聖日門上季表現不佳,開局就遭遇兩連敗,此後的強強對話中,戰利爾11負,戰摩納哥被雙殺,除此之外,還曾爆冷不敵羅連安特、南特這樣的積分榜中下游球隊,最終38輪聯賽戰罷,積82分的聖日門以1分之差位列積分榜第二,無緣四連冠。痛定思痛的聖日門本賽季一開始就全力以赴,甚至可以稱之為一騎絕塵。目前10輪戰罷,聖日門錄得91負的不俗戰績,積27分高居積分榜榜首位置,領先第二名的朗斯9分。基利安.麥巴比依然聖日門鋒線上最值得信賴的球員,目前攻入5個聯賽入球,是球隊的頭號射手,上仗對陣RB萊比錫的歐冠聯分組賽,也正是他幫助聖日門打破僵局,今夏自由身加盟球隊的巨星利安奴.美斯亦在本場比賽完成梅開二度的好戲。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利安奴.美斯至今還未在法甲賽場打開進球賬戶,或許他是在等待著一個合適的時機,而本場國家打比似乎是一個合適的舞台。另外,缺席了上場比賽的尼馬.達施華已經參與到了全隊的訓練當中,他極有可能在本場比賽當中復出,屆時尼馬.達施華能夠用自己的傳球和突破,為基利安.麥巴比和利安奴.美斯創造更多的得分機會。陣容方面,中場李安度.柏列迪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馬賽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奈斯無懼里昂來襲

法甲第十一輪有一場強強對話在週日傍晚進行,奈斯坐鎮主場迎戰里昂。兩隊目前積分相同,奈斯在少賽1場的前提下勝場比里昂更多,而且防守表現非常令人放心;不過里昂也並非善男順女, ……[详细]

拿玻里馴「馬」在即

週日深夜,意甲上演1場焦點戰,羅馬將坐鎮主場迎接領頭羊拿玻里的挑戰,感興趣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天藍軍團聯賽至今連戰連勝,球隊狀態如日中天,此番面對近況下滑的羅馬,拿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