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積士期待加「芬」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荷甲上演焦點大戰,PSV燕豪芬將作客挑戰阿積士。雙方目前佔據積分榜頭兩位,這場是真真正正的榜首大戰,而阿積士在攻防兩端發揮得淋漓盡致,不但火力驚人,並且防守極其穩固,主隊今仗有力贏得這場強強對話。

 

阿積士在週中歐冠聯收獲1場酣暢淋漓的大勝,對手是強大的德甲豪門多蒙特,前者最終以四球大炒對手,球員士氣可謂十分高漲,而此役過後,他們最近2仗各項賽事保持全勝。在聯賽方面,作為衛冕冠軍,阿積士繼續展現出極強的競爭力,9輪聯賽錄得711負,而攻防兩端更是令人震驚,要知道,他們合共攻入32球,後防線僅失2球,絕對可以用攻守兼備來形容。需要指出的是,賀拿與杜辛泰迪組成的攻擊組合威力十足,前者目前有6個聯賽入球進賬,而杜辛泰迪則有4個,作為整體戰術著稱的阿積士,陣中擁有不少「僚機」,後衛戴利比連特就是其中之一,此子在歐冠聯對陣多蒙特一役,個人貢獻一傳一射,並且被評為歐冠聯週最佳球員,可見賀拿與杜辛泰迪等攻擊手不愁沒有供應。陣容方面,門將A.奧拿拿停賽受罰;另外,還有門將史迪基倫堡和後衛施恩卡萊伯因傷缺陣。

 

與今仗對手阿積士不同的是,PSV燕豪芬週中歐洲聯遭遇失利,他們被法甲球隊摩納哥絕殺。收拾心情的PSV燕豪芬聯賽再遇考驗,畢竟他們要對陣本賽季發揮極其出色的阿積士,雙方最近6次交鋒中,前者錄得132負,當中最近1次對陣是在告魯夫盾,他們當時以四球大炒對手。但經過新賽季的發展後,PSV燕豪芬整體發揮稍遜一籌,尤其是防守端,他們9輪聯賽失12球,其中最近5輪都無法力保大門不失,對此實在難以抵擋阿積士的強攻,要知道,對手均場能夠攻入3.56球。陣容方面,中場R.列迪斯馬和前鋒堂安律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PSV燕豪芬 阿積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出征「隆」飛鳳舞

週日晚上,德甲第9輪繼續進行,科隆將和利華古遜展開較量。雙方最近3次交鋒利華古遜全部勝出,期間10次攻破對手大門,僅失1球,優勢如此之大,利華古遜今鋪再勝對手不在話下。科 ……[详细]

韋斯咸死磕熱刺

週日晚上,英超第九輪繼續上演好戲,其中韋斯咸將主場迎戰熱刺。在最近4次英超倫敦打比,熱刺遭遇全敗劣績,即使他們目前喜獲聯賽兩連勝,但今仗對陣近況不俗的韋斯咸,熱刺還是以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