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死磕熱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第九輪繼續上演好戲,其中韋斯咸將主場迎戰熱刺。在最近4次英超倫敦打比,熱刺遭遇全敗劣績,即使他們目前喜獲聯賽兩連勝,但今仗對陣近況不俗的韋斯咸,熱刺還是以全身而退為首要任務。

 

在週中進行的歐洲聯賽,雖然韋斯咸作出了輪換,但他們還是收到預期效果,球隊以30大勝比甲球隊亨克。是役過後,韋斯咸不僅在歐洲聯賽的晉級形勢一片大好,分組賽3戰全勝排名H組第一,而且鋒線主將米查爾.安東尼奧也在這場比賽裡得到輪休,他目前在英超中貢獻5個入球和3次助攻,這兩項數據均位列聯賽射手榜和助攻榜前五。更加可喜的是,韋斯咸延續上季穩定的表現,他們目前取得422負的良好戰績排名聯賽中上游位置,並且得失球比為1510,這一數據比今仗對手熱刺還要出色。但美中不足的是,韋斯咸目前遭遇聯賽主場兩連敗,球隊主場戰鬥力有所不足。此番面對最近取得聯賽兩連勝的熱刺,韋斯咸還是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中場阿歷斯.卡拉爾感染新冠病毒無緣上陣。

 

在週中進行的歐洲協會聯賽,熱刺同樣作出了輪換,但與今仗對手韋斯咸不同的是,前者未能收獲滿意結果,熱刺以01爆冷不敵荷甲球隊維迪斯,他們目前分組賽僅得勝和負各1場,球隊目前歐洲協會聯賽的晉級形勢不容樂觀。然而在聯賽方面,熱刺已經走出之前的困局,他們目前迎來聯賽兩連勝,並且一掃之前聯賽三連敗的悶氣,其中上輪聯賽對陣紐卡素,哈利.卡尼更加收獲聯賽首球,這位熱刺頭號球星今仗被寄予厚望,畢竟其過往對陣韋斯咸已經攻入11個英超入球,僅次於對陣李斯特城的15球。但需要指出的是,熱刺近4次英超倫敦打比全部失利,而他們上一次遭遇最長的聯賽倫敦打比連敗要追溯到20033月至20041(六連敗)。因此今仗作客出戰,熱刺想要衝擊聯賽三連勝確實不易。陣容方面,後衛馬特.杜靴迪和中場賴恩.薛斯隆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韋斯咸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紅軍誓取紅魔鬼

週日深夜,英超第9輪迎來焦點大戰,曼聯與利物浦將在奧脫福球場上演今季首次雙紅會。週中的勝利依然難改曼聯近期整體發揮不佳的事實,近3輪聯賽一勝難求,期間連續客場不敗的金身也 ……[详细]

聖日門圍剿馬賽

本輪五大聯賽「打比」不斷,西班牙國家打比,意大利國家打比,英格蘭雙紅會以及法國國家打比均在本輪上演,而今天為大家帶來的賽前簡報則是週一凌晨上演的法國國家打比,對陣雙方為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