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衝擊華歷簡奴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華歷簡奴主迎巴塞。華歷簡奴今季表現讓人驚喜,而巴塞實力下滑明顯,兩隊至今發揮接近,大家都無全取3分的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握手言和不足為奇。

  華歷簡奴今季一改弱旅的姿態,10輪踢完,他們積16分排在中上游位置令人驚喜,是表現最為亮眼的三支升班馬。期間進攻強勁是球隊取勝的法寶,均場入1.7球是聯賽入球第3多的球隊。不過華歷簡奴近期狀態有所下滑,上輪聯賽面對貝迪斯,華歷簡奴以2比3不敵對手遭遇近3輪聯賽的第2場敗仗,球隊士氣遭受較大打擊。更值得注意的是,華歷簡奴已經連續5輪有失球,面對陣容班底始終比己隊雄厚的巴塞的衝擊,華歷簡奴後防線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幸好華歷簡奴今季聯賽主場表現出色,前4個主場全部獲勝,艾華路.加西亞和蘭迪尼迪卡等人都屢次破門得分,即使面對志在重返勝軌的巴塞,華歷簡奴是役也不會感到畏懼。陣容方面,中場馬田.梅基蘭斯因傷避戰。

  由於球隊前幾年的財務支出混亂,且受疫情影響下,巴塞已經負債累累,他們甚至給不起利安奴.美斯的人工,導致這名阿根廷巨星離開效力多年的球隊。雖然巴塞依然有引入孟菲斯.迪比和艾歷.加西亞等多名新援,但球隊今季的實力下降還是相當明顯的,9輪聯賽錄得4勝3和2負,積分比華歷簡奴還要少1分。上輪與皇馬的西班牙國家打比,雖然沙治奧.阿古路攻入加盟巴塞以來的首個聯賽入球,但這依然難以改寫1比2失利的厄運,和華歷簡奴一樣,巴塞近3輪聯賽輸了2場之多。另外,紅藍軍團今季客場還未開齋,只錄得2和1負的成績,幸好球隊最近6次對陣華歷簡奴取得全勝,球員心理佔據優勢,此番出征,相信巴塞取得積分並不難。陣容方面,中場柏迪.干沙里斯和前鋒馬田.巴夫韋迪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華歷簡奴 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擊殺莎索羅無難度

週四凌晨,意甲激戰連場,其中祖雲達斯將主場迎來莎索羅的挑戰。祖雲達斯在意甲的競爭力無需多言,而且他們近期狀態正佳,球隊堪稱實力與狀態兼備,反觀莎索羅近期整體演出較為飄忽, ……[详细]

皇馬主場十「拿」九穩

週四凌晨,西甲新一輪上演焦點戰役,皇家馬德里與奧沙辛拿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皇馬目前身處第一集團軍,而且過往面對奧沙辛拿勝多負少,皇馬本輪主場稱雄在望。上輪西班牙國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