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擊殺莎索羅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甲激戰連場,其中祖雲達斯將主場迎來莎索羅的挑戰。祖雲達斯在意甲的競爭力無需多言,而且他們近期狀態正佳,球隊堪稱實力與狀態兼備,反觀莎索羅近期整體演出較為飄忽,而且在實力方面落於下風。在這種情況下,今仗當然看好祖雲達斯主場稱雄。

  儘管祖雲達斯今季聯賽開局表現令人失望,但底蘊猶在的他們迅速調整好狀態,球隊已經連續6輪聯賽保持不敗兼且取勝4場,正因近期搶分能力出眾,祖雲達斯在9輪聯賽過後取得15個積分,已經上升至積分榜上游位置,只要接下來能保持良好勢頭,依然有望競爭聯賽錦標,一眾球員的戰意毋庸置疑。如今的祖雲達斯可謂得分點眾多,保羅.戴巴拿、摩斯.堅恩以及文奴爾.盧卡迪利等人均在近期的聯賽當中有所斬獲,狀態不俗的攻擊群今仗肯定能給莎索羅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另外,今仗坐鎮主場對於祖雲達斯來說也是一大利好,要知道,他們近期各項賽事主場連戰連勝,當中不乏擊敗車路士以及羅馬此等強敵的精彩演出,可見今仗主場出擊能給祖雲達斯增添不少爭勝本錢。

  莎索羅方面,他們聯賽至今表現實屬一般,前9輪聯賽戰罷,球隊僅取得3勝2和4負,積11分的他們只能排在積分榜中下游附近位置。儘管莎索羅攻擊力尚可,但他們均場失1.33球的防守表現明顯有提升空間。由於今仗對手祖雲達斯向來以攻擊力見長,因此莎索羅所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近況方面,莎索羅最近3輪聯賽僅錄得勝和負各1場的平庸戰績,期間總失球數多達5球,球隊目前戰鬥力並不能予人足夠信心。更為糟糕的是,莎索羅近年對陣祖雲達斯基本無運行,其中在雙方的最近6次交鋒當中,莎索羅未嘗敗績兼且輸足4場,期間每場比賽的失球數均達到2球或以上,可謂劣勢盡顯。由此可見,各方面均落於下風的莎索羅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莎索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主場十「拿」九穩

週四凌晨,西甲新一輪上演焦點戰役,皇家馬德里與奧沙辛拿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皇馬目前身處第一集團軍,而且過往面對奧沙辛拿勝多負少,皇馬本輪主場稱雄在望。上輪西班牙國家 ……[详细]

多蒙特「高」枕無憂

週三凌晨,德國盃第二圈上演數場爭奪,其中德甲勁旅多蒙特將在主場面對德乙的恩高斯達特。主隊不僅近期整體狀態比客軍出色,而且大家在征戰德國盃的經驗方面有著天淵之別,多蒙特此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