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高」枕無憂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德國盃第二圈上演數場爭奪,其中德甲勁旅多蒙特將在主場面對德乙的恩高斯達特。主隊不僅近期整體狀態比客軍出色,而且大家在征戰德國盃的經驗方面有著天淵之別,多蒙特此役實在難有不勝之理。


  多蒙特開季至今各項賽事保持著齊頭並進的勢頭,首先,德國盃第一圈3球完勝低組別球隊韋恩,輕鬆晉級第二圈;其次,德甲9輪戰罷以7勝2負的不俗戰績排名次席,僅比班霸拜仁慕尼黑少1分;最後,歐冠聯分組賽3輪過後錄得2勝1負暫列C組次席,出線形勢樂觀。近況方面,多蒙特過去5仗各項賽事贏足4場,要知道在此期間鋒線王牌艾寧.夏蘭特僅出戰2場,而在他因傷休戰的情況下,當耶爾.馬倫、馬高.雷斯、祖利安.白蘭特、祖迪.比寧咸等人及時挺身而出為球隊度過難關。此番征戰德國盃,多蒙特壓力相對輕鬆許多,畢竟近4次面對恩高斯達特錄得3勝1和不敗戰績,而且大黃蜂作為衛冕冠軍,經驗可謂碾壓對方,多蒙特今鋪大勝可期。


  另一邊廂,恩高斯達特正式進入大眾視野應是2015-16賽季首次殺入德甲賽場時,可惜當時僅征戰2季便降班,2019年更是降入到德丙,直至今季才重新殺回德乙。然而,恩高斯達特不得不承認實力不濟的事實,今季11輪聯賽過後僅得1勝2和8負的糟糕戰績,目前排在積分榜墊底位置,其中攻守表現均為德乙最差的球隊。而在今季德國盃中,恩高斯達特首圈擊敗的對手是實力半斤八兩的奧厄,他們總算是突破首圈,需知在此之前球隊曾連續三年止步首圈;而回顧自2005年首次參加德國盃以來,恩高斯達特最好的成績也只是殺入到第三圈,合計2次,反觀多蒙特僅奪冠次數就達5次,反映出兩隊競爭力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上,恩高斯達特今仗必敗無疑。

更多关于"多蒙特 恩高斯達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利爾退「迪」在即

週三凌晨,西甲繼續進行角逐,維拉利爾將主迎卡迪斯。卡迪斯近況堪憂,同時他們在近年交鋒往績上亦落於下風,此番揮軍,卡迪斯勝算渺茫。雖然維拉利爾9輪過後不過是取得11分,但他 ……[详细]

車路士望再勝修咸頓

週三凌晨,英聯盃第四圈展開爭奪,屆時車路士將坐鎮主場迎戰修咸頓。修咸頓近期表現平平,過去6場各項賽事只得1勝3和2負的平庸戰績,今仗面對正處於連勝之中的車路士,修咸頓難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