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C罗又一个里程碑之夜 第10次国家队戴帽足坛第1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点球梅开二度,头球攻门得手,C罗再现卢森堡克星本色,上演帽子戏法的他带队5-0大胜对手赢得了胜利。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C罗国家队生涯10次戴帽,他也成为足坛历史上第一位为国家队戴帽场次上双的球员。

  对战卡塔尔的比赛,C罗首发出场,踢了45分钟的C罗打入一个进球,这也使得C罗攻破不同国家队球门的个数来到46个,也成为史上第一人。而在对战卢森堡的世预赛中,C罗的发挥更加出色。

  开出不到10分钟,B席制造了一个点球,C罗主罚,他骗过对方门将打球门中路,为葡萄牙首开纪录。就在第一个进球1分钟后,C罗再次发威。他自己带球杀入禁区内右侧,晃开防守球员得到一次面对门将的机会,对方门将出击将C罗扑倒在地,葡萄牙再次获得点球。

  C罗主罚再次命中,但是由于安德列-席尔瓦提前进入禁区,因此进球被判无效。而C罗没有受到影响,重罚点球依命中。在比赛进行到11分钟的时候,C罗就已经完成了梅开二度,而葡萄牙也以2-0的比分领先对手,获得了梦幻开局。

  随后葡萄牙接连打入两球,比分来到4-0,而C罗在比赛第87分钟再有神奇发挥,内维斯在前场左侧来了一脚45度传中,C罗敏锐的插入小禁区右侧,一个有力的头球攻门,皮球入网,C罗的进球帮助葡萄牙最终5-0击败了卢森堡。

  这个进球也使得C罗完成了职业生涯第58次帽子戏法,C罗的帽子戏法都是在21世纪完成的,在21世纪的帽子戏法排行榜中,C罗也高居首位,排在第二的是55次戴帽的梅西,排名第三的是29次戴帽的苏亚雷斯。另外C罗在国家队的帽子戏法为10个,需要指出的是,2年前,C罗已经以9个帽子戏法超越阿里-代伊(8次),成为国家队比赛戴帽次数最多的球员。而此番,10个帽子的C罗成为了首位国家队戴帽次数上双的球员。

  另外,加上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C罗职业生涯的国家队进球数来到115个,再次刷新了自己保持的纪录,同时C罗职业生涯进球来到794球,距离800个进球还有6个。如果保持目前的竞技状态,在2021年,C罗或许就可以完成800进球里程碑。

更多关于"葡萄牙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C罗戴帽B费破门 葡萄牙5-0卢森堡暂列第2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45,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的一场大战开打,欧洲劲旅葡萄牙在主场对战卢森堡。上半场比赛,C罗两次主罚点球得分,B费破门。下半场比赛, ……[详细]

卡萨诺:卢卡库一到重要比赛就拉胯 梅罗可不这样

卡萨诺在Twitch频道上谈到了卢卡库在国家队的表现,他指出这位比利时前锋往往无法在重要比赛中拿出好表现。“卢卡库在世界杯和欧洲杯这样的重要赛事中表现挣扎,梅西、C罗和本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