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梅西C罗领衔 莱万若鸟在列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法国足球》杂志共分6批,公布了2021年度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11月29日,《法国足球》将会在巴黎揭晓金球奖得主这一终极悬念。

  在这份名单中,梅西、莱万、若日尼奥这三大热门候选全都榜上有名。C罗、内马尔、姆巴佩、本泽马等名将,也都名列其中。最令人意外的,是克亚尔的入围。克亚尔得到提名,显然直接源于他在埃里克森倒下之后为队友进行的急救。克亚尔的急救,是埃里克森最终化险为夷的关键因素之一。

  金球奖30人名单

  第一批:马赫雷斯(曼城)、坎特(切尔西)、哈兰德(多特蒙德)、博努奇(尤文图斯)、芒特(切尔西)

  第二批:凯恩(热刺)、多纳鲁马(巴黎)、本泽马(皇马)、斯特林(曼城)、巴雷拉(国米)

  第三批:梅西(巴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联)、佩德里(巴萨)、莫德里奇(皇马)、基耶利尼(尤文图斯)

  第四批:德布劳内(曼城)、内马尔(巴黎)、鲁本-迪亚斯(曼城)、劳塔罗(国米)、克亚尔(AC米兰)

  第五批:莱万(拜仁)、若日尼奥(切尔西)、萨拉赫(利物浦)、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库卡库(切尔西)

  第六批:C罗(曼联)、姆巴佩(巴黎)、苏亚雷斯(马竞)、福登(曼城)、赫拉德-莫雷诺(比利亚雷亚尔)

更多关于"金球奖 梅西 C罗 若日尼奥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阵地战仅1射 阿根廷闷平只因缺崛起功臣!

在面对巴拉圭时,梅西踢出了一场“不那么梅西”的一场比赛。在阿根廷4231体系下,梅西出现在前腰位置上。梅西此役送出4次关键球,其中包括多次单刀直传。在支援团队方面,梅西还 ……[详细]

国米27岁新枪全场5失良机 呆立原地太沮丧了

由于劳塔罗有轻伤在身,斯卡洛尼此役没让他首发。出现在阿根廷单箭头位置上的,是国米27岁新枪华金-科雷亚。在7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华金-科雷亚5次浪费得分良机,他甚至在10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C罗当选英超月最佳 文末欧预赛前瞻

事件时隔13年!C罗个人第五次当选英超月最佳英超官方今日宣布C罗当选9月最佳球员,这是C罗第5次获得英超月最佳,追平鲁尼和范佩西,并列英超历史第四。这也是自2008年3月 ……[详细]

尤文球迷盼回归?博格巴:我喜欢都灵 等明夏再看吧

博格巴在不久前被采访问到了有关尤文球迷希望他回归的话题,他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博格巴表示:“我喜欢都灵(笑)。我总是会和迪巴拉这样的前尤文队友交流。”“我现在在曼联,合同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