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梅西阵地战仅1射 阿根廷闷平只因缺崛起功臣!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面对巴拉圭时,梅西踢出了一场“不那么梅西”的一场比赛。在阿根廷4231体系下,梅西出现在前腰位置上。梅西此役送出4次关键球,其中包括多次单刀直传。在支援团队方面,梅西还是像以往的他。但在个人进攻方面,梅西却遇到了大麻烦。梅西此役一共只有3次射门,阵地战中只有一次毫无威胁的射门!

  梅西的三次射门中,有两次是直接任意球。梅西的第一次任意球射门很精彩,可惜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了底线。梅西的第二次任意球射门则有失水准,他在最习惯的禁区弧顶放了高射炮。在将球踢飞之后,梅西双手抱头揉脑袋,显得有些沮丧。

  在第58分钟时,梅西完成了此役唯一一次阵地战射门。迪马利亚左路横传,梅西中路右脚一趟后左脚顺势射门。在接到倒三角横传后左脚推射,这是梅西最喜欢的进攻方式之一。但巴拉圭球员对此显然早有准备,后卫在正面直接封堵住了所有射门角度。

  能送出4次妙传,证明梅西仍然在支援队友。梅西只有1次阵地战射门,这意味着队友没有给他足够的回馈。这既与巴拉圭摆出铁桶阵有关,同时也与劳塔罗的因伤休战有关。这支阿根廷,真正成型于2019年美洲杯。也正是在那届大赛中,劳塔罗成为了阿根廷的主力中锋。

  如果单看个人能力的话,劳塔罗的确存在一定缺陷。劳塔罗不具备很强的得分爆炸力,他的射术也不算最顶尖那一档。但劳塔罗有着很强的支点属性,他的策应能力会给梅西制造很多后插上推射的机会,而这恰好是华金-科雷亚所不具备的。华金-科雷亚无法做支点也无法反哺梅西,他唯一的作用就是跑空当反越位射门。劳塔罗还非常乐于满场飞奔施压对手,这也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梅西在这方面的缺陷。少了劳塔罗,梅西的确踢得困难许多。

更多关于"巴拉圭 梅西 阿根廷 球员 后卫 劳塔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27岁新枪全场5失良机 呆立原地太沮丧了

由于劳塔罗有轻伤在身,斯卡洛尼此役没让他首发。出现在阿根廷单箭头位置上的,是国米27岁新枪华金-科雷亚。在7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华金-科雷亚5次浪费得分良机,他甚至在10 ……[详细]

世预赛-国米射手失良机梅西无功 阿根廷0-0巴拉圭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上7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德尔-查科球场,阿根廷客场0-0战平巴拉圭,华金-科雷亚错失5次得分良机。阿根廷9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