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拒絕老鼠「拉」龜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格蘭超級聯賽第6輪火熱來襲,同時進行的比賽有2場,其中一場是曼聯坐鎮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雙方近6次交手曼聯取得4勝1和1負的佳績,而在上賽季聯賽曼聯也雙殺阿士東維拉,加上今季曼聯在原來的班底之上引入基斯坦奴.朗拿度和拉菲爾.華拉尼等人,陣容再度升級的曼聯必然比阿士東維拉更有贏波資本,是役曼聯劍指勝利無難度。

  5輪英超戰罷,曼聯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目前與車路士和利物浦同分,由於微弱的劣勢暫居聯賽第三位,也算是順利開啟新賽季英超的征程。其中,曼聯全隊共在聯賽中攻入13球,是目前聯賽中入球數最多的球隊。而曼聯目前的優勢在於球隊中前場,今夏迎來了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回歸,加上隊內還有輸送能力極佳的般奴.費南迪斯和保羅.普巴坐鎮,尤其是保羅.普巴,新賽季以來他已經為隊友送上多達7次的助攻,進攻端的亮眼表現,令曼聯依然擁有英超霸主的風範。但是球隊在防守方面則多少不能讓人放心,5場比賽中有4場都被對手攻破城門,可見球隊後防還是略有隱患,如果能夠在防守上做足功夫,必然讓對手的進攻無從下手。在雙方近期的狀態都不錯的情況下,兩隊都有能夠取得比賽勝利的能力,但從雙方的實力而言,曼聯仍然是優勢更大的一方,加上坐擁主場之利,曼聯今鋪更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前鋒阿馬特.迪亞路和馬古斯.拉舒福特因傷缺陣。

  客隊方面,阿士東維拉新賽季前5輪比賽錄得2勝1和2負的戰績排名英超第10位,對於球隊而言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開局,除了首輪面對升班馬屈福特意外輸波,其他的比賽基本算是能夠完成任務。上輪對陣愛華頓的比賽中,下半場只用了10分鐘就將比數從0比0射成3比0,由此可見球隊狀態非常火熱,球隊新援丹尼.恩格斯新賽季已經射入2球,融入球隊在他面前完全不是難事。不過,阿士東維拉在面對曼聯的時候經常容易「翻車」,要知道阿士東維拉近8次走訪曼聯獲得1和7負的不佳戰績,上次在曼聯主場反客為主還是在2009年的12月份。而在本週週中阿士東維拉也進行了英格蘭聯賽盃的比賽,球隊與車路士足足鏖戰了120分鐘,甚至進行了十二碼大戰,體力消耗必然很大。另一個不利於球隊的消息則是,已經坐穩球隊主力後衛的艾素.杜安薛比由於租借迴避條款不能上場對陣曼聯,加上後衛馬特.泰基特和前鋒李安.拜尼等5名球員因傷免役,陣容縮水的球隊即將面對陣容基本完整的曼聯,阿士東維拉此番出征必然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曼聯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學生隊食硬柏拉坦斯

週六早上,阿甲火熱進行,學生隊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拉坦斯。學生隊目前積分是柏拉坦斯一倍有多,可見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正處於連勝的學生隊今鋪無疑更值得看高一線。又是G.迪柏利堤, ……[详细]

皇馬主場為所欲「維」

週日凌晨,西甲有場焦點戰上演,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維拉利爾。雖然兩隊賽季至今都保持不敗,但皇馬近期一波各項賽事五連勝已經悄然在西甲排頭,反觀維拉利爾和多贏少,加上往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