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取勝有「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葡超本週六凌晨依然有角逐進行,屆時波圖走訪基維辛迪。基維辛迪近4輪不勝,反觀雙線作戰的波圖最近保持不敗,加上客隊佔據對賽往績優勢,波圖今鋪贏波不成問題。

  雖然基維辛迪今季頭2輪能夠全勝且攻防兩端能夠交出4比0的功課,但很快他們就被賓菲加打回原形,自0比2不敵賓菲加起,基維辛迪已經連續4輪不勝,其中每場都有失球,近況可謂相當糟糕。今夏才來到球隊的F.拿華路竟然成為了救世主,目前他攻入4個聯賽入球,是球隊的首席射手,前仗若非此子的梅開二度包括在比賽最後時刻絕和維薛拿,基維辛迪恐怕還要再吞下一場敗仗。更為不利的是,基維辛迪過去2次主場面對波圖都以0比2的比分落敗,看來他們在主場面對波圖都無法抬起頭做人,此番再度主場出擊指望他們能夠扭轉頹勢並不現實,在絕對實力差距面前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中場基斯平和A.列奧特因傷免役。

  比起基維辛迪最近4仗一勝難求的近況,目前雙線作戰的波圖表現則要優秀不少,近6場各項賽事,波圖交出3勝3和的不敗戰績,其中作客面對四大聯賽球隊馬體會以及老對手士砵亭,波圖都不落下風,足以見得球隊之硬實力不能被忽視。路爾斯.迪亞斯一躍成為球隊紅人,此子目前除了是球隊頭號射手之外,目前還領跑葡超神射手榜,而他的不俗表現更引來了德甲豪門拜仁的關注,後者有意讓其成為京士利.高文的代替者。聚焦於聯賽表現,波圖4勝2和積14分緊追18分的領頭羊賓菲加,而2.33比0.5的均場得失球比同樣為葡超佼佼者,這亦是基維辛迪所無法相媲美的地方。更為有利的是,2013年至今,波圖一共13次交手基維辛迪,其中前者所取戰績為12勝1負,呈碾壓之勢。其中近3次交手,波圖半場均領先1比0,且最終都能以零封姿態取勝,波圖今鋪贏波可謂易如反掌。陣容方面,門將馬捷斯繼續養傷。

更多关于"基維辛迪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格」殺勿論

週六凌晨,德甲第六輪迎來頭尾大戰,屆時升班馬格雷特霍夫將坐鎮主場迎接拜仁的挑戰。說到頭尾大戰,顧名思義,肯定是雙方有著較大的狀態或實力上的差距,拜仁無論是從狀態、實力等其 ……[详细]

神戶勝利船欲掃「清」障礙

週五傍晚,日職聯繼續上演角逐,屆時清水心跳將坐鎮主場迎接神戶勝利船的挑戰。雙方聯賽積分有著較大的差距,而且近況方面神戶勝利船更勝一籌,今鋪神戶勝利船凱旋而歸不成問題。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