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家蘇斯達一心勝格蘭納達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西甲賽場同時上演2場較量,其中格蘭納達將在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主隊本賽季開局慘淡,5輪聯賽均無法取勝,只拿下可憐的3分,此番面對實力不俗的皇家蘇斯達,格蘭納達凶多吉少。

  雖然上輪作客巴塞的比賽,格蘭納達在比賽早段就取得入球,並且在比賽大部分時間都保持大門不失,但是格蘭納達在末段還是功虧一簣,被扳平比分,最終無法取得新賽季首場勝利。在客場將巴塞迫到這個地步,格蘭納達的演出已經值得球迷安慰,然而事實是格蘭納達新賽季還未嘗勝績,5輪聯賽只有3個聯賽積分,得分率較低,這會影響接下來的比賽自信心。畢竟格蘭納達接下來要面對的是皇家蘇斯達,這個對手本賽季開局較為出色,同時格蘭納達過去6次面對皇家蘇斯達吞下了4場失利,格蘭納達上賽季在主場1球小勝,肯定被皇家蘇斯達「懷恨在心」,想必目前連場不勝狀態的格蘭納達難以抵擋皇家蘇斯達的來犯。陣容方面,中場恩.伊迪基因傷倦勤。

  皇家蘇斯達此前遭遇連續2場和局,球隊在歐戰和聯賽當中雙雙戰和,連場面對實力不俗的對手,皇家蘇斯達看起來有些吃力。畢竟皇家蘇斯達目前處於傷病潮當中,陣中拿祖.蒙利爾、大衛.施華和阿歷山大.伊沙克等6員前中後三線的重要球員都處於養傷狀態,伊曼奴在排兵佈陣的時候相當頭痕。不過在頭四輪聯賽當中,皇家蘇斯達場場都有入球,進攻線上的射手米基.奧耶薩巴有著不俗的狀態,個人貢獻了4個入球,此前作客卡迪斯,此子更是梅開二度,他的狀態好壞將直接影響球隊的戰績。皇家蘇斯達目前急需1場勝利重振旗鼓,恰好遇上了整體爭勝能力較弱的格蘭納達,皇家蘇斯達此番出征3分有保證。

更多关于"格蘭納達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略卡盼輕取卡迪斯

週六凌晨,西甲賽場風雲再起,馬略卡將坐鎮主場迎來卡迪斯的挑戰。卡迪斯上輪遭遇沉重打擊,球隊信心被徹底摧毀,此番面對連續4仗聯賽主場不敗的馬略卡,卡迪斯難有作為。馬略卡上季 ……[详细]

拉素食硬萊切

週六凌晨,意甲35輪先戰1場,拉素主迎萊切。兩隊近況均不理想,不過拉素上次主場作戰取得完勝,在爭四的關鍵階段,拉素是役主場絕對不會手軟。拉素過去2個賽季均沒有達成前四的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