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無往不「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意甲有2場同時進行,其中森多利亞將坐鎮主場迎戰拿玻里。雖然森多利亞上輪聯賽終於在升班馬面前重拾自信取得首勝,但是今仗在頭4輪聯賽全勝,兼且往績佔據絕對上風的拿玻里面前,森多利亞依然難逃輸球的厄運。

  森多利亞今季意甲開局階段的賽程可謂十分艱苦,他們頭6輪先後要面對上季意甲排名前5當中的4隊(AC米蘭、國際米蘭、拿玻里和祖雲達斯),另外還有名列第8的莎索羅以及升班馬恩波里。森多利亞頭3輪不勝可謂意料中事,而上輪憑藉前鋒法蘭斯高.卡普圖梅開二度,加上中場安東尼奧.簡特利華攻入錦上添花的一球,總算把握住機會在恩波里身上如願斬獲聯賽首勝。自從2015-16賽季差點降班至今,森多利亞的意甲排名最高也只能排在第9位,球隊自然並非爭冠集團的一員,以上季為例,森多利亞對陣前5球隊戰績只有2勝1和7負,當中面對拿玻里和祖雲達斯盡數落敗。正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森多利亞未來兩輪意甲的對手正是拿玻里和祖雲達斯,面對這兩座難以越過的大山,森多利亞恐怕要提前做好連續兩輪食白果的打算。陣容方面,前鋒文路奴.加比亞甸尼因傷缺陣。

  拿玻里今季意甲開局階段有著完美的演出,他們頭4輪全勝,總共攻入10球僅失2球,進可攻時退可守。在攻擊線上,拿玻里得分點眾多,他們每輪聯賽都至少攻入2球,羅倫素.恩悉尼、希榮.羅辛奴、域陀.奧森漢以及馬迪奧.保列坦奴等人都已經有所斬獲,如此全民皆兵的表現實在令人防不勝防。拿玻里目前是意甲唯一保持全勝的隊伍,換言之,他們只要今仗再下一城,就能超越本輪先踢的國際米蘭成為領頭羊。更為有利的是,拿玻里最近5次對陣森多利亞均笑到最後,其中有3場零封對手外,場均能夠攻入2.6球之多,稱他們為拿玻里的意甲ATM亦不為過。陣容方面,前鋒特里斯.梅頓斯等人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迪斯硬撼巴塞

週五凌晨,西甲週中大開快車,屆時由卡迪斯主場迎戰巴塞隆拿。伴隨著利安奴.美斯遠走聖日門,紅藍軍團的實力大減,即便卡迪斯近況亦飄忽不定,巴塞未必能夠穩操勝券,畢竟在上季西甲 ……[详细]

法林明高盼「拿」走勝果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準決賽首回合繼續上演另一場較量,屆時法林明高主場對陣SC巴塞隆拿。兩隊曾在上屆自由盃分組賽相遇,結果是法林明高雙殺SC巴塞隆拿,並且期間得失球比為5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