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打「卡」搶3分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澳彩

  西甲第六輪本週中開快車,其中積分榜領頭羊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馬略卡將會在週四凌晨進行,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眾所周知,皇馬今季火力全開,開季頭5輪勝率高達八成,暫時以2分優勢力壓同城死敵馬體會領跑聯賽積分榜。而馬略卡今季又是以升班馬身份征戰西甲,競爭力不算入流,想阻止皇馬連勝簡直癡人說夢。

  本賽季的皇馬迎來主帥安察洛堤二進宮,他帶領眾將士爆發出極強戰鬥力,5輪聯賽戰罷已取得4勝1和獨佔頭把交椅。進攻火力兇猛無疑是皇馬今季一大亮點,過去5輪聯賽有3場至少攻入3球,卡廉.賓森馬和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風頭最旺,二人合力斬獲了11球以及7次助攻的成績單讓觀眾為之驚歎,要知道第二多入球數的華倫西亞全隊合共也只有10球,至於巴塞和馬體會這兩位競爭對手相對來說更加低調。值得留意的是,新賽季以來皇馬正式比賽僅僅踢過1次主場,在前輪以5比2大勝切爾達,而另外的4場聯賽以及1場歐冠聯都是作客,當前的超高勝率彰顯出這支上季西甲作客得分王的功架;是役回到貝拿比奧球場,相信他們也能快速入局控制場面。也許安察洛堤本輪會輪換休部分主力,屆時艾杜亞度.卡馬雲加、洛迪高.高斯等人有望正選出場,畢竟近期賽程過於密集,本輪對手馬略卡實力較弱;無論如何,皇馬人才儲備充足,就算不派出常規主力應該都能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丹尼.卡華積、馬些路.韋拉、前鋒加里夫.巴爾等人因傷高掛免戰牌。

  馬略卡前季以倒數第二身份降班,今季和愛斯賓奴一齊殺回西甲,對於升班馬來說,開咧至今5輪取得2勝2和1負,如此取分效率實屬難得。不過要注意,馬略卡所取得的2個勝場對手分別是艾拉維斯和愛斯賓奴,他們這兩對到目前戰績分別是4戰全敗以及3和2負,狀態非常差,馬略卡看起來就是乘人之危,含金量不足。此役走訪強大的皇馬,馬略卡估計要吞下本賽季第二場敗仗,要知道他們2019-20賽季降班時作客成績只有1勝3和15負,極其不擅長作客,其中包括上次作客皇馬輸0比2。另外考慮到皇馬火力超強,而馬略卡今季聯賽還未試過單場入多過1球,進攻天賦非常平庸,根本無法同皇馬形成對攻之勢,較大可能長時間被圍攻。陣容方面,後衛法蘭高.路素、阿歷山大.施迪拿和前鋒安祖.洛迪古斯等人養傷免役。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馬略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爾主場火併蘭斯

週四凌晨,法國甲組聯賽第七輪繼續上演,屆時利爾主場迎戰蘭斯。利爾和蘭斯兩隊近期狀態都比較低迷,在雙方均無必勝把握下,此番交戰握手言和機會大。利爾上季令人意外地打破巴黎聖日 ……[详细]

聖日門強勢襲擊梅斯

週四凌晨,法甲第七輪全面打響,其中一場巴黎聖日門客場對陣梅斯的較量M直播將會進行現場直播。巴黎聖日門豪取六連勝開局遙遙領跑,反觀梅斯一勝難求排在積分榜墊底位置,雙方實力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