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強勢襲擊梅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法甲第七輪全面打響,其中一場巴黎聖日門客場對陣梅斯的較量M直播將會進行現場直播。巴黎聖日門豪取六連勝開局遙遙領跑,反觀梅斯一勝難求排在積分榜墊底位置,雙方實力差距一目了然,巴黎聖日門此行再添勝績不在話下。

  梅斯被譽為近年法甲的升降機,過去10年多次升升降降,今季則是球隊2019年重返法甲後連續第三年征戰,正當球迷以為他們已逐漸站穩腳跟之時,梅斯卻打出3和3負的不勝開局,目前淪為聯賽副班長。進攻向來不是梅斯的強項,今季也不例外,6戰只入6球,最近2輪面對實力平庸的特魯瓦和史特拉斯堡更是連續食白果,陣中入球最多之人竟是邊閘法比安.辛東斯,但亦僅僅是2球,而被寄予厚望的新援迪普雷維利至今尚未開齋,缺乏進攻好手的他們實在無力敲開聖日門的大門。至於防守方面,梅斯過去2季均場失球數在1.25球左右,這為他們成功保組立下汗馬功勞,然而今季6戰失13球的後防線演出則成為開局不勝的罪魁禍首,而今仗面對均場轟入3球的聖日門,梅斯的均場失球數恐怕會再度上升。需要指出的是,梅斯各項賽事面對聖日門處於漫長的十一連敗當中,失3球或以上的場次多達8場,實力完全不在一個檔次的梅斯此役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文奴爾.卡比特因傷缺戰。

  儘管聖日門上週中未能在今季歐冠聯首戰斬獲開門紅,但並未影響他們上週末延續聯賽的強勢發揮,在先失球的情況下連追2球成功逆轉里昂,至此前6輪聯賽取得全勝佳績,可以說他們在法甲賽場上難逢敵手。無堅不摧的進攻火力是聖日門連戰連捷的關鍵,6戰狂轟18球,基利安.麥巴比獨斬4球在法甲神射手榜上並列第一,莫路.伊卡迪和安達.靴里拉亦各自貢獻3球,尼馬.達施華也在上輪比賽中通過十二碼成功打破入球荒,唯一可惜的是利安奴.美斯仍然未能收獲個人在聖日門的處子球,而且還在比賽關鍵時刻被替換下場,阿根廷球星顯得並不開心,不過據聖日門官方表示,利安奴.美斯遭遇左膝骨受傷,是役能否出戰暫時不得而知。除了進攻端威力十足外,聖日門的防守表現亦越來越好,相比季初前3輪失5球,近3輪只失1球的防守演出有著明顯改善,即使新援沙治奧.拉莫斯至今仍然未出過場,由阿舒拉夫.夏基米、派斯奴.甘佩比、馬昆奴斯.哥利亞等人領銜的後防線亦依然值得信賴,本輪零封進攻乏力的梅斯沒有難度。陣容方面,中場馬高.華拉迪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梅斯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再勝諾域治無懸念

本週三凌晨,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全面打響,其中一場為諾域治主場迎戰利物浦。諾域治近況低迷,反觀利物浦狀態極佳,此消彼長,今仗理應要對利物浦的贏面看高一線。雖然諾域治上一圈英 ……[详细]

明尼路火併彭美拉斯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準決賽首回合將迎來一場強強對決,屆時由彭美拉斯主場對陣明尼路。兩隊都隸屬巴甲,而且在聯賽上他們是包攬積分榜前二的球隊,雙方都是本賽季衝擊冠軍的有力競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