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林明高盼「拿」走勝果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準決賽首回合繼續上演另一場較量,屆時法林明高主場對陣SC巴塞隆拿。兩隊曾在上屆自由盃分組賽相遇,結果是法林明高雙殺SC巴塞隆拿,並且期間得失球比為5比1,攻防兩端的發揮均在SC巴塞隆拿之上,如今兩隊再次碰面,球員心理佔優的法林明高是役有望先下一城。

  法林明高是眾所周知的巴甲豪門,在過去的3個賽季中,他們均以聯賽前二的排名結束巴甲之旅,甚至還包攬了近兩季的冠軍獎盃,其實力之強有目共睹。本賽季雖說他們並非一帆風順,但是目前也是以11勝1和6負的戰績位於聯賽前三。法林明高擁有當今巴甲最強火力,均場1.94個入球數傲視群雄,陣中坐擁般奴亨歷基、加比爾和P.古希美等攻擊手,他們賽季至今已經合力為球隊收獲18球之多。球隊在此前的9場各項賽事中也僅有1戰沒有入球,期間獲得3球及以上的場次已過半數,可見他們的火力相當猛烈。本屆自由盃,法林明高也是憑藉他們強勁的進攻火力一路過關斬將衝入準決賽,從分組賽至今球隊未嚐敗果之餘,其入球數更是高達28個十分犀利。如今面對整體實力不及己隊的SC巴塞隆拿,法林明高取勝無難度。陣容方面,中場迪阿拉斯卡達因傷無緣披掛。

  SC巴塞隆拿隸屬厄瓜多爾甲組聯賽,球隊目前聯賽成績只能算是中規中矩,7輪過後以4勝3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七位。近期SC巴塞隆拿的狀態有所下滑,過去3輪聯賽,球隊遭遇1勝2負的劣績,當中戰勝的對手還是目前厄甲中排名倒數之列的昆卡,因而獲勝的含金量明顯不足。也許是雙線作戰對於SC巴塞隆拿造成影響,從而導致他們近期狀態起伏不定。雖然SC巴塞隆拿在本屆自由盃一路闖入準決賽的表現值得肯定,但是這也是球隊近年來的最好成績,前屆他們連外圍賽都未能出線,而上屆好不容易獲得分組賽資格,卻以小組墊底的成績早早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當時所在小組的領頭羊便是此番的對手法林明高。今仗再度與曾雙殺己隊的法林明高交手,未戰先怯的SC巴塞隆拿是役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達里奧艾馬和中場A.柏斯亞度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法林明高 SC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仔有力再挫維拉

週四凌晨,英聯盃第三圈好戲連場,其中車路士將在主場迎來阿士東維拉的挑戰。雖然前者上季2次對陣後者難覓勝績,但雙方本月12日迎來了賽季首次交鋒,當時車仔主場3球完勝維拉,這 ……[详细]

曼聯有信心再勝韋斯咸

週四凌晨,英聯盃第三圈繼續展開多場較量,其中不乏數場英超隊伍之間的碰撞,而備受關注的曼聯在上週末擊敗韋斯咸後,時隔4日回師奧脫福球場再同對方邂逅。韋斯咸近年參加英聯盃甚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