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拿路激鬥巴拉納體育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本屆南美球會盃準決賽首回合較量繼續上演,屆時來自烏拉圭的彭拿路將主場迎戰巴拉納體育會。兩隊目前在各戰線表現都較為不俗,去年兩次較量也是鬥得相當燦爛,今鋪相遇勝負難料。

  彭拿路是烏拉圭老牌球隊,在其國內聯賽有50次奪冠經歷,而在南美賽場,5次獲得南美自由盃冠軍也是球隊的高光時刻。不過近年彭拿路在南美賽場的戰績不算好,去年參加自由盃在分組賽就打道回府,而今年來到較為陌生的南美球會盃賽場,球隊有了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在分組賽6戰4勝1和1負,一馬當先獲得出線權,而且6場比賽只有3個失球,球隊的防守表現一樣不俗。進入淘汰賽亦保持較高的入球效率,至今4場淘汰賽合計攻入6球,半準決賽更是贏得頗有氣勢,法昆度托里斯等多位球員都有建樹,彭拿路兩回合4比1淘汰士砵亭水晶。如今來到四強,彭拿路信心滿滿,皆因他們過去9場各項賽事斬獲6勝3和的戰績,當然其中包括南美球會盃的2場比賽,整體來看彭拿路的狀態出色而且士氣高漲,頗具戰鬥力。陣容方面,門將M.哥利亞有傷在身無緣登場。

  巴拉納體育會當然沒有像彭拿路一樣統治國內聯賽的歷史底蘊,在巴甲賽場競爭激烈,巴拉納體育會唯一的聯賽冠軍是在2001年斬獲,距今都已經有20年。然而在2018年,巴拉納體育會迎來球會高光時刻,他們在南美球會盃賽場一路披荊斬棘,在決賽次回合戰至互射十二碼,才戰勝了青年體育會奪得冠軍。本屆南美球會盃,巴拉納體育會再度迎來衝擊冠軍的機會,他們的整體發揮強勢,在分組賽階段5勝1負,得失球比為8比1,進入淘汰賽保持強大的進攻火力,尤其是半準決賽次回合,在比分不利的情況下以一場4比2獲勝,並且以總比分4比3逆襲晉級。去年的南美自由盃賽場,巴拉納體育會就曾在分組賽與彭拿路有交手經歷,兩隊在各自主場都是淨勝1球,雙方實力較為接近,此番南美球會盃準決賽首回合,謹慎看好一場和局為妙。陣容方面,前鋒馬菲奧斯巴比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彭拿路 巴拉納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家蘇斯達一心復仇格蘭納達

週五凌晨,西甲賽場同時上演2場較量,其中格蘭納達將在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主隊本賽季開局慘淡,5輪聯賽均無法取勝,只拿下可憐的3分,此番面對實力不俗的皇家蘇斯達,格蘭納達凶 ……[详细]

貝迪斯作客贏波唔「辛」苦

週五凌晨,新一輪西甲繼續進行,屆時貝迪斯將作客奧沙辛拿,M直播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送出。貝迪斯對賽往績完全佔優,加上他們今季作客未嘗敗績,此番走訪今季主場尚未開齋的奧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