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美利加會取勝不「費」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中北美洲冠軍聯賽準決賽次回合展開角逐,費城聯將回到主場面對阿美利加會。前者整體近況糟糕,連續3仗不勝,加上他們首回合落敗心理層面不佔優勢,費城聯是役在劫難逃。

  費城聯是美職聯勁旅,上季常規賽戰績聯盟第一,但今季他們他們狀態有所下滑,目前排名僅在東岸中上游位置。費城聯最近9輪美職聯他們僅贏2場,其中最近2輪更是遭遇連敗打擊,先後不敵華盛頓聯隊和新英倫革命。回顧費城聯中北美洲冠軍聯賽晉級之路,十六強戰雙殺薩普里沙,半準決賽則以1勝1和的戰績淘汰阿特蘭大聯,隨著面對的對手越來越強,費城聯來到準決賽有了力不從心的感覺。面對墨超勁旅阿美利加會,費城聯首回合輸了0比2,而聯賽中他們也處於連敗之中,可謂腹背受敵,費城聯今鋪次回合戰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伊仙奴傷缺。

  和費城聯晉級過程相比,阿美利加會在今屆中北美洲冠軍聯賽發揮可謂越來越好,十六強戰差點被CD奧林比亞淘汰,但此後半準決賽次回合擊敗波特蘭伐木者,並且準決賽首回合又完勝費城聯佔得晉級先機。回到國內聯賽中,阿美利加會發揮更是無懈可擊,目前他們在墨超一馬當先,8輪聯賽過後取得6勝2和的不敗戰績,均場得失球比為1.5比0.38,攻防兩端相當平衡,其中艾華路費達高和羅渣馬天尼斯等球員均有不俗的發揮。是役面對手下敗將費城聯,阿美利加會過關並不「費」力。陣容方面,中場L.蘇亞雷斯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林明高再挫甘美奧冇難度

週四早上,巴西盃半準決賽次回合戰繼續進行,法林明高將對陣甘美奧。兩隊今季聯賽表現法林明高已經遠勝對手,而且他們還在巴西盃半準決賽首回合大勝甘美奧,法林明高今鋪回到主場雙殺 ……[详细]

河床出力教訓紐維爾舊生

週四早上,阿根廷甲組聯賽第十一輪上演最後一場比賽,屆時將由紐維爾舊生主場迎戰河床。紐維爾舊生最近成績未如理想,已經多達5輪不勝,今仗面對實力強大的河床,紐維爾舊生凶多吉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