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揮軍望取國米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D組方面本週四凌晨迎來一場焦點對話,交戰雙方為國際米蘭以及皇家馬德里,比賽將在前者主場梅亞查球場進行。兩隊早在上屆賽事分組賽已經被分在同組,當時皇馬成功完成對其的雙殺好戲,迫使國米最終墊底出局,今屆分組賽頗具似曾相識燕歸來之意味,皇馬自然更具贏波可能。

  D組還是熟悉的配方
  本屆歐冠聯分組發生了有趣的一幕,國米與上賽季分組賽的兩個老對手皇馬和薩克達再度被分在了同一小組,另外一個對手只是將慕遜加柏換成了一支名不見經傳的球隊——來自摩爾多瓦並首次參加歐冠聯的舒列夫。從這個分組形勢來看,舒列夫基本淪為陪太子讀書的角色,至於皇馬和國米則是D組整體實力最強的兩支球隊,他們攜手出線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唯一的X因素便是薩克達,要知道上屆分組賽國米非但沒有在薩克達身上佔到便宜,後者甚至在主場淨送皇馬2蛋,因此千萬不要低估這支來自烏克蘭的歐冠聯常客。

  從2018-19賽季國米時隔多年重返歐冠聯以來,他們連續3年止步分組賽,可謂有損三冠王的威名。然而細細品味則能發現,前兩屆由於歐戰積分低被連續分到死亡之組未能出線算是情有可原,但上屆被皇馬雙殺未能在最後時刻殺出重圍,最終小組墊底出局的確稍顯遺憾。雖然皇馬休賽期後防有所損失,但銀河艦隊班底醇厚,尤其在上輪大勝切爾達之後已經成功登頂西甲。反觀國米雖然近況同樣不輸蝕,但主力後衛阿歷辛度.巴斯東尼在此前國家隊比賽日中拉傷了左大腿,同時他亦已經缺席了上輪聯賽,能否出戰本場與皇馬的焦點對話仍需劃上問號。

  因此,費特歷高.迪馬高頂替其出任左後衛的可能性大大提高,而從上輪聯賽的表現來看,此子憑藉一記罰球為己隊首開紀錄理應記一功,不過由於國米左路絕大部分時間都處於被爆狀態,因此面對實力更強大的皇馬,國米的左路便成為了隱患。不妨再將目光聚焦於國米上一次歐冠聯主場迎戰皇馬的賽事,該役國米輸0比2,不論是控球率(38%比62%)、射門次數(5比14)還是角球(2比6)等多項數據,國米都是落後的一方。何況今夏國米陣容還遭遇了一定程度的削弱,即使最後有諸如哈根.查漢路古以及艾甸.迪斯高等人的加盟,想要戰勝皇馬亦絕非易事。

  國米以及皇馬今夏都經歷了換帥以及一定的陣容變更,但從新賽季表現來看,皇馬還是略勝國米一籌,事關他們進攻端表現出色,均場3.25球的進攻表現甚至冠絕四大聯賽,而提到皇馬的出色的進攻端肯定要提的一個男人便是卡廉.賓森馬。安察洛堤上任之初曾經評價過卡廉.賓森馬:「我覺得只稱他為前鋒是遠遠不夠的,他非常全面,比五年前要全面得多。」西甲四輪戰罷,這名法國前鋒已經驗證了這名意大利主帥的眼光,如今在西甲神射手榜(5個入球)以及助攻榜(4次助攻)雙雙領先,即使放眼四大聯賽的範圍去考核,卡廉.賓森馬都是佼佼者,而他目前在西甲已經攻入了197球,更成為了西甲歷史上的第10大射手,如此出色狀態的確令人期待此子在歐冠聯賽場的表現。

  論歐冠聯底蘊,皇馬認第二,沒有其他隊敢認第一,至於卡廉.賓森馬對在歐冠聯的表現相信亦無需擔心,作為目前隊內為數不多的三連冠經歷者,卡廉.賓森馬、卡路士.卡斯米路以及盧卡.摩特歷的存在就給球迷打了一劑強心針,而卡廉.賓森馬上屆賽事面對國米曾經貢獻過入球就更加令人放心。另外主帥較量方面,安察洛堤同樣佔優,意大利主帥曾三度染指歐冠聯冠軍,其中一次率領的正是2013-14賽季的皇馬。更為利好的是,安察洛堤執教生涯一共32次面對國米,能夠取得16勝5和11負的戰績,至於同S.恩沙基的兩次正面交鋒都由安察洛堤取勝告終。有見及此,皇馬今鋪絕對有很大的機會能夠取得勝利。

  傷停情況
  國米:中場史提芬奴.辛斯因傷免役,不過後衛阿歷辛度.巴斯東尼有傷在身出戰存疑。
  皇馬:後衛費蘭特.文迪、中場東尼.卻奧斯、丹尼.施巴路斯以及前鋒加里夫.巴爾因傷缺陣;至於不在皇馬計劃內的後衛馬些路.韋拉則輪休不會出戰這場焦點對決。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比錫達斯激戰多蒙特

週四凌晨,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C組將有好戲上演,屆時對陣雙方分別是比錫達斯和多蒙特,比賽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比錫達斯闊別多年歐冠聯賽場今年肯定想在該賽事中有所斬獲,不過今次 ……[详细]

川崎前鋒硬撼蔚山現代

亞洲冠軍聯賽十六強週二將有5場賽事進行角逐,其中19:00進行的一場焦點對決由衛冕冠軍蔚山現代主場迎戰在日職聯橫行霸道的川崎前鋒。兩隊近3次交手有2次在常規時間段內握手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