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欲大「薩」四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正式開波,G組的一場對決中,西維爾將面對薩爾斯堡。前者歐戰經驗非常豐富,曾經6次贏得歐洲聯賽冠軍,西維爾此番劍指分組賽首勝。


  對於歐冠聯G組來說,每支球隊均有出線機會,雖然上季法甲冠軍利爾屬於種籽隊,但他們歐戰經驗匱乏,加上聯賽開局不利,想要取得出線資格的確不易。而從G組情況來看,西維爾顯然是頭名出線的最大熱門,他們上屆歐冠聯和最終冠軍車路士同組,以微弱劣勢屈居次席出線。來到十六強戰後,西維爾兩回合僅僅輸給多蒙特1個淨勝球,顯然西維爾在歐戰賽場具備不小的衝擊力。新賽季西甲開波後,西維爾3仗取得2勝1和,其中防守端表現出色,3戰僅失1球。由於聯賽處於開局階段,西維爾顯然會將更多精力放在歐冠聯賽場上,艾歷.拉美拿和尤素夫.恩尼斯里二人亦期待將良好狀態延續至歐冠聯分組賽中。此番面對上屆分組賽未能出線的薩爾斯堡,西維爾有望拿下分組賽開門紅。


  薩爾斯堡是奧甲勁旅,上季贏得聯賽冠軍的他們新賽季開始後保持了一波七連勝,狀態非常出色,他們也是G組爭奪出線資格的熱門球隊。上屆歐冠聯分組賽,薩爾斯堡和拜仁、馬體會等球隊一組,最終6戰僅贏1場無緣十六強。值得一提的是,面對歐冠聯強隊,薩爾斯堡簡直不堪一擊,上屆歐冠聯分組賽和拜仁2戰總共失9球,是該組防守表現最差的球隊。雖然目前薩爾斯堡處於各項賽事十二連勝之中,但其中對手並沒有歐洲強隊,而他們甚至在對陣奧甲球隊時仍然無法輕鬆零封對手。今鋪面對多次贏得歐洲聯賽冠軍的西維爾,薩爾斯堡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西維爾 薩爾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競賽會有「聖」機

週二清晨,阿甲繼續進行,屆時競賽會將作客挑戰聖羅倫素。競賽會近況穩定,同時球隊已連續5輪聯賽保持零失球,此番攻陷近況堪憂的聖羅倫素輕而易舉。聖羅倫素賽季高開低走,錄得2勝 ……[详细]

加泰死磕艾爾切

週二凌晨,西甲賽場戰火綿延,加泰與艾爾切短兵相接。兩隊本賽季都是魚腩部隊,競爭力非常有限,而且近況亦難盡人意,雙方此番交鋒悶戰成和機會大。加泰前季在西甲取得第八名,上季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