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硬撼蔚山現代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亞洲冠軍聯賽十六強週二將有5場賽事進行角逐,其中19:00進行的一場焦點對決由衛冕冠軍蔚山現代主場迎戰在日職聯橫行霸道的川崎前鋒。兩隊近3次交手有2次在常規時間段內握手言和,加上大家在各自聯賽都為領頭羊證明實力旗鼓相當,此番交手雙方再度在90分鐘內打和收場並非不可能。


  蔚山現代近況相當不俗,今年5月份至今在各項正式賽事常規時間段內僅僅輸過1場,其餘17勝6和。如若將目光鎖定在亞冠賽場,那麼蔚山現代則盡顯衛冕冠軍之霸氣,他們是分組賽階段所有40支球隊當中兩支6戰全勝的隊伍之一,其中1個失球更是40隊中失球最少的隊伍,後防可謂固若金湯,這離不開金基熙以及D.保富斯等一眾守衛的努力。李東俊以及卡薩舒維尼所領銜的中前場雖然在分組賽階段僅僅交出13個入球的表現,但他們本就是依靠防守取勝的,加上13個入球在分組賽階段即使難稱頂尖攻擊力,亦在大多數球隊之上,所以並不能低估蔚山現代在進攻端的表現。除此之外,蔚山現代主場戰鬥力同樣出色,他們本年度內主場正式比賽僅輸過2場,此番主場出擊,即使對手是攻擊力極強的川崎前鋒,相信蔚山現代亦有望與之激戰到底。


  川崎前鋒是近年來日職聯的代表之師,球隊4年3冠的稱號並非浪得虛名,而前文提到蔚山現代是分組賽階段兩支6戰全勝的隊伍之一,至於另外那支6戰全勝的隊伍便是川崎前鋒。如果將蔚山現代比喻為堅不可摧之盾,那麼川崎前鋒則為攻無不破之矛。坐擁李安度.達美奧、小林悠以及家長昭博等名將的川崎前鋒在分組賽階段交出27個入球的華麗數據,足足比攻擊力第二的全北汽車以及大邱FC還要多出5球,更加難能可貴的是,他們在做好進攻的同時,後防亦兼顧得相當不錯,只有3個失球,因此川崎前鋒同樣具備超強實力。頗為感到遺憾的是,川崎前鋒近況相對蔚山現代而言略顯失色,他們近5仗各項賽事90分鐘內僅贏1場,這對今鋪需要作客的川崎前鋒或多或少存在一定影響。與此同時,他們近3次亞冠走訪蔚山現代全部落敗告終,雖則年代久遠亦很難說沒有一定的參考價值。陣容方面,後衛谷口彰悟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川崎前鋒 蔚山現代"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倫布機員望「紐」轉局面

週三清早,多場美職聯賽事開打,其中哥倫布機員將對陣紐約紅牛。兩隊整體近況均十分糟糕,而且聯賽排名亦相當接近,不過哥倫布機員近2次主場與紐約紅牛的交鋒當中,前者均笑到最後, ……[详细]

曼聯食硬年青人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隆重上演,屆時身處F組的曼聯遠赴瑞士挑戰年青人。F組四支隊伍分別是曼聯、年青人、阿特蘭大和維拉利爾。客觀來說,紅魔鬼的實力是本組中最強的,只要不犯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