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出征有力「拿」3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E組的西甲豪門巴塞隆拿將坐鎮主場迎來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的挑戰。拜仁在近期的各項賽事當中連戰連勝,期間更是火力全開,而且球隊最近一次與巴塞交手更加以8比2狂屠對手,球員心理優勢明顯。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更為看好氣勢如虹的拜仁順利取得分組賽開門紅。


  巴塞隆拿在歐冠聯賽場有著輝煌的歷史,他們曾五度站上歐洲之巔,球隊底蘊以及在該項賽事當中的經驗毋庸置疑。但值得留意的是,巴塞今夏失去了頭牌利安奴.美斯,這對於球隊實力以及士氣方面均是較大的打擊,雖然引進了孟菲斯.迪比以及盧克.迪莊等攻擊手,但要他們一時半刻就能擔起大旗多少有些強人所難。另外,季初表現出色的前鋒馬田.巴夫韋迪現時正在養傷,他的缺陣對於球隊進攻端肯定有所影響。雖然巴塞今季前3輪聯賽斬獲2勝1和保持不敗,但他們所擊敗的對手在實力方面顯然無法與拜仁相提並論,可見此番強強對話才是巴塞今季的首次真正考驗。另外,巴塞最近防守端表現並不穩,他們最近3輪聯賽失了4球,由於拜仁一向以進攻見長,因此巴塞後防線今仗肯定會面臨巨大壓力。更為糟糕的是,巴塞最近一次歐冠聯面對拜仁時以2比8的恥辱性比分落敗,這對於球員士氣來說肯定是一大打擊,巴塞將士今仗未知會否未戰先怯呢?綜上所述,此番迎戰來勢洶洶的強敵拜仁,巴塞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還有前鋒沙治奧.阿古路、奧士文.迪比利和安素.法迪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拜仁同樣是歐洲足壇乃至世界足壇的頂級豪門,他們歷史上6次奪得歐冠聯冠軍,而最近一次則是在2019-20賽季,可見球隊在本項賽事當中極具競爭力。雖然新賽季首輪聯賽與慕遜加柏戰和1比1未能取得新賽季聯賽開門紅,但拜仁隨後5仗各項賽事錄得全勝佳績,期間狂入27球只失4球,攻防表現之佳可見一斑。提到拜仁就肯定不得不提鋒霸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這名世界頂級前鋒近年可謂入球如麻,今季同樣不例外,這名波蘭射手今季在德甲已有6球進賬,當中不乏帽子戲法此等精彩演出,可見他今仗絕對是巴塞後防線的噩夢。儘管此番需要作客出戰,但拜仁近期已豪取一波各項賽事作客三連勝,期間球數得失比為19比2,球隊客戰能力堪稱出眾。再者,拜仁近些年面對巴塞時明顯佔據上風,其中在雙方最近6次各項賽事交手當中,拜仁就豪取5勝1負的佳績,期間入球數達到3球或以上的場次就多達4場,可謂優勢盡顯。由此可見,實力與狀態兼備的拜仁此番出征理應值得看好。陣容方面,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傷缺。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馴「馬」在即

週三凌晨,2021-2022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烽煙四起,其中身處H組的瑞典超球隊馬模將主場迎戰意甲豪門祖雲達斯。祖記新賽季意甲非負即和,球隊急需1場勝利來振奮軍心,是役走 ……[详细]

維拉利爾激戰阿特蘭大

週三凌晨,2021-2022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激戰數場,其中身處F組的西甲球隊維拉利爾與意甲球隊阿特蘭大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其實雙方近況均不理想,他們在該組都只是次名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