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火併AC米蘭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2021-2022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焦點戰將由B組的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AC米蘭。AC米蘭開季狀態驚人,加上鋒線大將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火線復出,即使此番作客也並非沒有全身而退的可能。

  提起歐冠聯歷史上最經典的比賽,那麼利物浦與AC米蘭的2004-05賽季歐冠聯決賽必定榜上有名,他們共同譜寫了銘刻史冊的伊斯坦堡奇蹟,而兩年後AC米蘭*成功更是讓這一劇本完美謝幕。今屆歐冠聯兩隊分在同一小組,這次誰能笑到最後大家不妨試目以待。

  利物浦歷史上總共拿過6次歐冠聯冠軍,最近一次捧盃是2018-19賽季。近兩個賽季利物浦由於受到傷病影響沒能走得更遠,前季止步十六強,兩回合總比分2比4被馬體會淘汰;上賽季兩回合總比分1比3被皇馬擊敗,半準決賽出局。利物浦在新球季英超的開局表現相當出色,前4輪取得3勝1和,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等攻擊手火力全開,總共9次攻破對手城門。據統計,在上仗擊敗列斯聯的比賽中,紅軍共射門30次,這讓他們前4場英超比賽的射門數達到100次,利物浦也是自2003-04賽季以來第二支前4場比賽就實現100+射門的球隊。另外,上仗為球隊首開紀錄的穆罕默德.沙拿也順利收獲了個人英超百球,他不但成為第二位英超進球破百的非洲球員,同時還是整個英超史上達成百球成就第五快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賽季英超創造機會數量榜單上,穆罕默德.沙拿以13次並列次席,而排名榜首的正是他的隊友特倫.阿歷山大阿諾(20次),而後者現今已在英超送出35次助攻,是英超歷史上助攻數達到35次第4年輕的球員。與此同時,隨著維基爾.雲迪克的傷癒復出,紅軍後防也變得穩固,4戰只丟1球就是最好的證明。是役坐鎮晏菲路球場迎戰AC米蘭,相信攻強守穩的利物浦將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前鋒哈維.艾利洛、羅拔圖.費明奴和後衛尼高.威廉士因傷缺陣。

  AC米蘭歷史上一共拿過7次歐冠聯冠軍,不過近些年隨著實力的下滑,他們已遠離歐冠聯舞臺多年,今屆將是AC米蘭自2013-14賽季以來首次參加歐冠聯,以現今的這套陣容班底,大部分球員的歐冠聯經驗必然沒有利物浦球員豐富。此次歐冠聯AC米蘭運氣欠佳,與利物浦、馬德里體育會和波圖同分在B組,據數據統計,B組四支隊伍一共拿到過15次歐冠聯冠軍,這可是名符其實的死亡之組。AC米蘭新球季意甲開局同樣極為出色,前3輪聯賽他們全部取勝,得失球比高達7比1,巴謙.迪亞斯和奧利維亞.基奧特等人均有上佳演出。此外,此前受傷的薩拉坦.伊巴謙莫域上仗對陣拉素時終於復出,後備上陣的他也在第67分鐘時幫助球隊鎖定勝局,而這一進球也讓瑞典球星以39歲344天的年齡成為意甲歷史上進球最年長的外籍球員,可惜此子今仗將會因傷缺戰。所幸的是,奧利維亞.基奧特已經恢復合練,如果沒有其他的意外情況,法國前鋒將會隨隊出征。此外,雖然AC米蘭是役將在121年的歷史上首次作客晏菲路球場,不過紅黑軍團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作客保持不敗,在最近7仗各項賽事作客當中,他們斬獲4勝3和的可觀戰績,估計AC米蘭的首次晏菲路球場之旅有望力保全身而退。陣容方面,中場添姆爾.巴卡約高和拉迪.古魯歷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利物浦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