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積士出征無懼士砵亭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2021-2022歐洲冠軍聯賽首輪分組賽展開多場較量,其中C組的一場由阿積士作客挑戰士砵亭。雙方今季開局表現都相當理想,此番相遇可謂勢均力敵,一場激戰成和在所難免。

  士砵亭上季終於打破波圖和賓菲加近些年來對葡超冠軍的壟斷,球隊以5分優勢勇奪聯賽冠軍,而這也是他們自2001-02賽季以來再次問鼎葡超桂冠,球隊上下軍心為之一振。包括季前友誼賽在內,士砵亭新球季各項賽事仍然保持不敗金身,尤其是柏度.干卡維斯依然維持著上季的火熱狀態,聯賽開鑼戰即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今仗是士砵亭在今屆歐洲冠軍聯賽的首次亮相,由於小組中各支球隊的實力差距並非過於懸殊,誰都有出線的希望,因此士砵亭也希望打響頭炮。不過對士砵亭不利的是,柏度.干卡維斯目前有傷在身,他不但缺席了上仗與波圖的強強對話,今仗與阿積士一役也將繼續缺陣,缺少了這位上季為球隊攻入23個聯賽進球的葡超神射手壓陣,士砵亭的勝算也將減少了幾分。當然,主場優勢讓士砵亭是役已經立於不敗之地,畢竟上季17次聯賽主場出擊,他們豪取13勝4和的不敗佳績,均場僅失0.59球的防線更是固若金湯,今季前3輪聯賽主場士砵亭在保持不敗的同時僅讓對手洞穿己隊城門一次。陣容方面,後衛高亞迪斯被罰停賽不能出戰。

  對比起接近20年無緣聯賽冠軍的士砵亭,阿積士近些年在荷甲的表現足以向球迷有所交代,過去3個賽季他們2次奪得荷甲冠軍,即使是因疫情而提前結束的2019-20賽季,當時球隊也排在積分榜榜首位置。上賽季阿積士以領先死敵PSV燕豪芬16分的巨大優勢奪冠,而今季球隊也將上季的主力得分手如杜辛泰迪、賀拿和安東尼.馬圖斯等人全部留隊,力爭衛冕的同時也試圖在歐冠聯賽場上有所突破,畢竟過去兩屆歐洲冠軍聯賽他們都未能從小組中出線。新球季保留了上季大部分原班人馬的阿積士顯得競爭力十足,前4輪荷甲球隊取得3勝1和,其是更是有2場以5比0血洗對手,強悍的攻擊火力顯露無遺。是役揮軍缺少了主力得分手的士砵亭,阿積士並非沒有拿分的希望。陣容方面,後衛施恩卡萊伯和中場古度斯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士砵亭 阿積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必食「魯」肉飯

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其中A組方面將有布魯日主迎巴黎聖日門之賽事。兩隊強弱懸殊,此番對壘勝負懸念並不大,比甲勁旅布魯日無力抵擋擁有超強攻擊力的法甲豪門聖日門 ……[详细]

利物浦火併AC米蘭

本週四凌晨,2021-2022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焦點戰將由B組的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AC米蘭。AC米蘭開季狀態驚人,加上鋒線大將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火線復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