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盼射好「波」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B組的一場對決中,馬德里體育會將和波圖展開較量。前者今季鋒線人才濟濟,而且陣容厚度也比波圖高出不少,馬體會是役劍指三分。

  本屆歐冠聯分組賽中,B組顯然是關注度極高的死亡之組,集齊利物浦、AC米蘭、馬體會和波圖,想在該組進入前二出線談何容易。對於馬體會來說,利物浦和AC並不好踢,波圖是必須拿下的對手。要輪歐戰經驗,波圖不會輸蝕給馬體會,上屆歐冠聯他們甚至進入了半準決賽,而馬體會則止步十六強,不過先後將他們淘汰的球隊都是最終奪冠的車路士。無可否認,馬體會所在西甲的競爭力要比波圖的葡超要高出一檔,而且他們上季還力壓皇馬以及巴塞重奪西甲冠軍。本賽季馬體會迎回了曾經製造輝煌的王牌攻擊手安托恩.基斯文,他與依然高效的得分手路爾斯.蘇亞雷斯組成攻擊線組合,這對鋒線搭檔威力如何無須多言,配合本身足夠硬氣的防守,馬體會是役誓取分組賽開門紅。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沙域被罰停賽。

  波圖連續多個賽季在葡超位列前二,聯賽發揮穩定性不容置疑,因此他們也有持續征戰歐戰賽事,其經驗豐富程度不亞於馬體會。雖然馬體會上仗聯賽面對愛斯賓奴差點翻船,但球隊全力備戰歐冠聯之心可以理解。而波圖近3輪聯賽有2仗未能全取三分,狀態平庸讓他們今仗蒙上陰影。作為上季頭號得分手,伊朗前鋒麥迪.泰利美本賽季僅取得1個入球,如果此子不能盡快找回入球感覺,波圖進入雙線作戰的賽程後將會感到壓力。波圖上屆歐冠聯表現不俗,十六強爆冷淘汰祖雲達斯,甚至在半準決賽中還給最終的冠軍車路士製造了不少麻煩。眾所周知,上季車路士非常重視歐冠聯賽事,在這項賽事中他們表現遠比聯賽出色,尤其是防守方面幾乎滴水不漏。不過今鋪對手馬體會同樣也是防守堡壘,對比車路士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他們上季重奪西甲冠軍後,更加大大增加了對歐冠聯冠軍的渴望,波圖此番分組賽對壘馬體會恐怕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門將馬捷斯傷缺。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積士出征無懼士砵亭

本週四凌晨,2021-2022歐洲冠軍聯賽首輪分組賽展開多場較量,其中C組的一場由阿積士作客挑戰士砵亭。雙方今季開局表現都相當理想,此番相遇可謂勢均力敵,一場激戰成和在所 ……[详细]

聖日門必食「魯」肉飯

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其中A組方面將有布魯日主迎巴黎聖日門之賽事。兩隊強弱懸殊,此番對壘勝負懸念並不大,比甲勁旅布魯日無力抵擋擁有超強攻擊力的法甲豪門聖日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