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林明高再挫甘美奧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巴西盃半準決賽次回合戰繼續進行,法林明高將對陣甘美奧。兩隊今季聯賽表現法林明高已經遠勝對手,而且他們還在巴西盃半準決賽首回合大勝甘美奧,法林明高今鋪回到主場雙殺對手毫無壓力。

  法林明高巴西盃此前2圈總共4場比賽全部零封對手,輕鬆晉級至半準決賽。雖然來到這個階段對手皆來自巴甲的球隊,但法林明高首回合面對甘美奧依然相當輕鬆,儘管上半場尾段伊斯拿(無緣今仗)染紅踢少1人,球隊還是在下半場以少打多反客為主,憑藉米高迪加度、V.雲尼施等球員先後建功,法林明高最終4比0大勝甘美奧。雖然今季聯賽法林明高目前還未和甘美奧較量,但此番盃賽對決已經將兩隊實力差距毫無保留呈現出來。此番次回合再戰,法林明高或將有所保留,更為專注於巴甲賽場,盡力實現衛冕。不過即使使用輪換陣容,法林明高次回合拿下甘美奧仍然不會有太大問題。

  甘美奧是上屆巴西盃亞軍,一路淘汰了青年隊、古亞巴和聖保羅的他們最終敗在巴甲豪門彭美拉斯腳下。甘美奧雖然沒有巴甲兩連冠的法林明高那麼強勢,但他們過去2個賽季在聯賽中也是實力不俗的上游球隊。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甘美奧本賽季可謂一落千丈,聯賽前9輪一勝難求,期間試過連續5輪顆粒無收。雖然如今甘美奧已經逐漸找回競技狀態,但聯賽中他們仍然深陷降班區,對於其他盃賽來說他們已經無心戀戰。尤其是半準決賽首回合還輸給法林明高4球之多,眼看翻盤無望的甘美奧是役唯有繳械投降。

更多关于"法林明高 甘美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出力教訓紐維爾舊生

週四早上,阿根廷甲組聯賽第十一輪上演最後一場比賽,屆時將由紐維爾舊生主場迎戰河床。紐維爾舊生最近成績未如理想,已經多達5輪不勝,今仗面對實力強大的河床,紐維爾舊生凶多吉少 ……[详细]

馬體會盼射好「波」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B組的一場對決中,馬德里體育會將和波圖展開較量。前者今季鋒線人才濟濟,而且陣容厚度也比波圖高出不少,馬體會是役劍指三分。本屆歐冠聯分組賽中,B組顯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