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尼菲治 對 奧林比亞高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尼菲治3中堅之一的施利克上仗首回合被驅逐離場,今戰停賽。新加盟的巴拉圭前鋒馬沙哥利表現平平,今戰正選位置可能由拿卡科夫取代;但最有威脅仍是踢箭頭的阿拉斯卡羅夫,此子在上一圈兩回合都取得入球。

 

奧林比亞高斯今季陣容有所強化,從緬恩斯簽下的法國中場皮爾昆迪、西維爾的捷克門將拖馬斯華斯歷以及曾踢波圖的前鋒昆天奴等,但眾將在首回合都未獲派上陣。法國翼鋒華布拿傷癒上仗踢後備,今場有望重獲正選,而中場穆罕默德卡馬拉則被罰停賽。

 

尼菲治

停賽:施利克(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林比亞高斯

停賽:穆罕默德卡馬拉(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科度尼斯(中場)

 

近況

 

尼菲治首回合作客01負奧林比亞高斯,雖然只是僅敗,但實力始終稍不及對方。奧林比亞高斯連同球會賽在內,近戰戰績不俗,球員狀態頗佳;預計這支希臘勁旅,作客也有力「雙殺」對手晉級,寧撐客軍。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奧林比亞高斯勝10

更多关于"尼菲治 奧林比亞高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科布雷素 對 梅利比拉

軍情科布雷素的當奴素休養幾個月後,上場終傷癒復出。另一好消息是球隊由高路高路借用祖安加爾迪。阿根廷中場基斯甸馬丹拿膝傷今季都無緣再上陣。梅利比拉的翼鋒維達高斯完成停賽復出 ……[详细]

年青人 對 施洛雲

軍情年青人的喀麥隆前鋒拿斯美、中場小將尼高美亞及隊長盧斯頓貝加都未能候命,新增傷兵還有葡萄牙前鋒祖爾蒙迪路。不過,中場基斯甸法斯拿捷特踢完歐國盃後歸隊,已經可在今戰正選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