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加拉塔沙雷 對 燕豪芬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加拉塔沙雷有兩名球員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病毒,分別是中場安利阿克巴巴及美國後衛耶迪連。挪威右閘艾納戴拉奧、土耳其國腳泰蘭安達耶利及瑞典翼鋒占美杜馬斯等,預料也無法候命。

  燕豪芬中場伊夏達倫因病缺陣,柏保路羅沙里奧也未有隨隊,有指此子將轉會法甲的尼斯。上月出戰歐國盃的荷蘭國腳當耶爾馬倫及杜費斯繼續避戰,上仗首回合包辦5個入球的艾蘭沙維及馬里奧葛斯,會繼續在前線擔綱。

  加拉塔沙雷
  停賽:/
  上陣成疑:占美杜馬斯(中場)
  受傷/缺陣:安利阿克巴巴(中場)、耶迪連(後衛)、泰蘭安達耶利(中場)、艾納戴拉奧(後衛)

  燕豪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夏達倫(中場)、柏保路羅沙里奧(中場)、當耶爾馬倫(前鋒)、杜費斯(後衛)

  近況 

  加拉塔沙雷在首回合作客大敗給燕豪芬1比5,要在主場翻身相當困難。燕豪芬與加拉塔沙雷一樣,本土聯賽未開鑼,部份主力也未悉數歸隊;但狀態卻甚佳,只是今場面對敵軍要積極收窄落後差距,加上本身防線未算太穩健,預計兩隊會繼續大手交易,博「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燕豪芬勝5比1。

更多关于"加拉塔沙雷 燕豪芬"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