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科布雷素 對 梅利比拉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科布雷素的當奴素休養幾個月後,上場終傷癒復出。另一好消息是球隊由高路高路借用祖安加爾迪。阿根廷中場基斯甸馬丹拿膝傷今季都無緣再上陣。

 

梅利比拉的翼鋒維達高斯完成停賽復出,加列度腿筋傷患復元亦可候命,馬田拉拿及哥拿迪奧辛達斯則需更多時間休養。

 

科布雷素

停賽:/

上陣成疑:施斯比迪斯(不詳)

受傷/缺陣:基斯甸馬丹拿(膝傷)

 

梅利比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田拉拿(骨軟骨瘤)、哥拿迪奧辛達斯(肌肉)

 

重心推介:主勝

科布雷素上一週輪空,最近一場聯賽是11作客賽和奧希金斯,這1分讓他們在下游有更多喘息空間,他們聯賽11場得12分。這支位於智利北部高原的球隊,大部分的聯賽得分都是來自主場,聯賽主場5仗贏得3場,今仗迎戰梅利比拉有望延續主場走勢。

 

升班馬梅利比拉上仗亦取得作客和局,以33賽和卡拉雷聯。干沙路蘇沙射入扳平的一球,聯賽個人入球數字增至7球,是聯賽中搶鏡的進攻球員之一。他的強勁入球能力助球隊於聯賽共得16球,是入球第3多的球隊之一。梅利比拉進攻不俗,但防守多甩漏,現時已失17球,亦導致聯賽客場僅得24負。

 

科布雷素主場威力強勁,再加上梅利比拉防線經常出錯,我睇好科布雷素主場贏波。

 

對賽

雙方最近一次對賽是2018年智乙賽事,梅利比拉主場先贏20,其後作客則賽和33

更多关于"科布雷素 梅利比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年青人 對 施洛雲

軍情年青人的喀麥隆前鋒拿斯美、中場小將尼高美亞及隊長盧斯頓貝加都未能候命,新增傷兵還有葡萄牙前鋒祖爾蒙迪路。不過,中場基斯甸法斯拿捷特踢完歐國盃後歸隊,已經可在今戰正選披 ……[详细]

盧多格德斯 對 梅拿

軍情盧多格德斯中場恩高夫已無大礙,與前鋒蘇迪利奧於上輪聯賽均踢後備,擺明留力今戰。剛果民主共和國後衛佐敦伊高高或在今戰正選,而在聯賽腳風頗順的加納前鋒塔比迪,隨時候命。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