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丹麦缺少埃里克森还能进四强?此人发挥至关重要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6日   

 


  丹麦无疑是今年的欧洲杯赛场话题性最足的一支球队,首场比赛他们的头牌球星埃里克森就突然倒休克倒地。而在小组赛遭遇2连败之后,丹麦还可以杀入杀入四强,这无疑令人感到惊讶。

  其实丹麦实力不弱,球队世界排名第十,只是因为埃里克森的缺席让他们被外界一路低估。在国米中场倒下后,承担起丹麦进攻组织核心的是霍伊比尔,可以说丹麦可以杀入四强他的表现至关重要。霍伊比尔本届欧洲杯的表现和丹麦一样也是低开高走,小组赛第一场面对芬兰他罚丢点球,可以说直接导致球队失利。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霍伊别尔和丹麦都将遗憾的结束欧洲杯之旅时,剧情又迎来了反转。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霍伊比尔承担起了中场位置上的全部责任,不仅以后防大闸的身份极大限制了对手锋线球员的进攻,同时还在关键时刻主动前出,帮助队友多次攻破对手的大门。

更多关于"丹麦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四强主帅年薪曝光 丹麦和英格兰差距悬殊

欧洲杯如今已经进入到四强阶段,这四支球队分别是意大利、西班牙、丹麦和英格兰。从实力以及名气来看无疑丹麦是最弱的一支球队,就连他们的主帅哈雷德都寡有耳闻。丹麦主帅哈雷德此前 ……[详细]

裁判都来帮忙?丹麦童话除了努力也有运气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在2020欧洲杯1/4决赛中,历经磨难的丹麦队以2:1力克捷克队,球队时隔29年后再度闯进欧洲杯四强。本届欧洲杯丹麦在小组赛阶段并不顺利,球队小组三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